无障碍说明

1-1!苏宁首战憾平10人平阳 吉翔破僵防线送礼

1-1!苏宁首战憾平10人平阳 吉翔破僵防线送礼

虽然首开纪录,但吉翔 的进球依然难换来胜利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在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做客面对越南霸主平阳FC。第13分钟,新援若助攻吉翔打破僵局,第27分钟,刘伟送点平阳队长阮英德主罚得手将比分追平,第67分钟,平阳队的阿穆古累积2黄被罚下,但11打10的苏宁并没有抓住良机再次取得进球,最终双方1-1战平,苏宁未能如愿取得开门红。3月1日,亚冠小组赛第2轮,苏宁将回到主场对阵全北。

比赛焦点

四大外援完成首秀:与越南平阳的比赛,苏宁冬窗引进的4名外援赛恩斯布里、拉米雷斯、特谢拉和若全部首发登场,完成了加盟球队后的首秀。上半场若献出助攻帮助队友吉翔打破僵局,但4将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出彩的表现,最终苏宁1-1憾平平阳。

惜平!中超逢越球队14连胜造终结:在亚冠赛场上,越南球队向来是送分童子,此前中超16次遭遇越南球队,取得了15胜1负的战绩。苏宁出战平阳之前,中超更是保持了逢越球队14连胜的傲人纪录,但苏宁未能将这一纪录延续下去。

苏宁难取开门红:2013赛季,苏宁前身舜天在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1-5惨败给首尔FC,与越南平阳1-1战平后,第二次出征亚冠的苏宁仍然未能取得开门红。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平阳后场解围失误,若得球后摆脱防守传中,吉翔插上轻松得手,苏宁打破僵局,1-0。这是苏宁本赛季正式比赛的入球,同时也是新赛季亚冠小组赛各队打入的第一粒入球。

第18分钟,吉翔界外球直接掷到小禁区,若抢到第一点头球摆渡到后点,拉米雷斯插上飞身凌空射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飞出底线。第22分钟,越南平阳左路传中,后点的阿穆古小角度头球攻门,但没有太大的威胁,张思鹏 倒地将球没收。

第27分钟,苏宁防线出现失误,刘伟和张思鹏夹击了前插的基塞,刘伟伸手拉倒了基塞,被出示黄牌的同时主裁还判罚了点球,阮英德操刀主罚骗过了苏宁门将张思鹏轻松得手,平阳将比分追平,1-1。

第55分钟,特谢拉送出妙传,张新林插上带球杀入小禁区,随后的小角度射门被平阳门将裴晋长挡出。第63分钟,特谢拉左路底线送出传中,若插上近距离的射门再次被平阳门将裴晋长神奇扑住。

第67分钟,阿穆古禁区内拿球,在两名苏宁后卫的夹击下摔倒在禁区,但主裁认为阿穆古假摔,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剩下的时间苏宁以11打10,但苏宁未能抓住良机再次取得进球,最终双方1-1战平。

数据分析

1-1!苏宁首战憾平10人平阳 吉翔破僵防线送礼

江苏苏宁在控球率上遥遥领先(60%VS40%),但射门次数上仅以13-11比越南平阳多出2次,此外射正目标的次数,苏宁也仅5-3领先对手。角球数据上,苏宁9-4占优,但前场任意球次数上,平阳则以7-5领先。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次数,苏宁34-23大幅占优,但这些都无法为苏宁换来一场胜利。

赛后声音

佩特雷斯库:整场比赛我们的机会更多一些,本该能赢下这场比赛的,但是,很可惜没把握住机会。几名外援的表现都不错,但一些客观条件,比如天气炎热,球员有些疲惫,尤其下半场有球员体能下降得比较快,都不利他们更好发挥。

微博热议

球迷“齐齐”就认为,苏宁砸钱不一定能取得好成绩,“亚洲第2身价的江苏苏宁客场逼平越南平阳,真是辛苦拉米雷斯和特谢拉了。有钱是可以任性,但不一定能砸出成绩。再强的前场,没有稳定的后场做保障,也只能望球兴叹。不是有钱就是恒大,不是有钱就是豪门。佩帅的临场排兵布阵,呵呵,还不如战术大师高洪波呢,还是早点走人吧!”球迷“长沟”则认为苏宁需要立即解决几大问题,“1、教练根据现有球员和对手特点设计针对性的战术;2、球队加强磨合;3、体能储备要充足;4、心态要平和,踢得更聪明些。做到这几点,亚冠出线还有希望!”

越南平阳出场阵容

门将:1-裴晋长;

后卫:4-米夏尔-阮、5-阮春伦(77分钟 16-阮春成)、6-罗伯特、20-张庭律;

中场:8-奥罗亚、14-黎晋才、21-阿穆古(57’黄牌、67’黄牌+红牌);

前锋:28-黎公荣(66分钟 30-韩承烨)、11-阮英德(85分钟 15-邓文成)、7-基塞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30-张思鹏 ;

后卫:5-周云 、23-任航 、6-赛恩斯布里、32-刘伟(27’黄牌);

中场:22-吴曦、24-吉翔(36’黄牌79分钟 14-渠成 )、7-拉米雷斯、10-特谢拉、20-张新林(73分钟 11-谢鹏飞 );

前锋:9-若(90分钟 50-戈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