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碰宇宙队非厄运 切记!5招可致死巴萨

阿森纳碰宇宙队非厄运 切记!5招可致死巴萨

英媒为温格支招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在过去10年里4次夺得欧冠冠军,阿森纳(数据 )最好的成绩不过是欧冠亚军,巴萨在2015年夺得5冠王,而阿森纳拿到的仅仅是足总杯,巴萨有MSN组合,而枪手不过有厄齐尔和桑切斯这样的西甲弃将。看起来,巴萨面对阿森纳稳操胜券,不过《每日镜报》认为,阿森纳并非没有取胜机会,如果能够做到以下五点,那么枪手有能力在酋长球场给巴萨重重一击。

【给巴萨后卫高压】

阿森纳碰宇宙队非厄运 切记!5招可致死巴萨

防住梅西

众所周知的是,巴萨是一支非常喜欢控球的球队,他们的后防线也往往组织进攻。对于阿森纳而言,需要给巴萨的后卫们足够的压力,让他们无法从容的分球,切断布斯克茨和后防线的联系。必要时可以学习一下马德里竞技是如何给巴萨后防线制造麻烦的,而吉鲁、桑切斯、沃尔科特等前锋可以轮番逼抢巴萨的后卫们。

【利用好上半场】

在本赛季的多场比赛,巴萨往往在上半场比赛发挥不佳,难以打开比赛局面。在下半场比赛里,巴萨的球星们则可以利用防守球员疲劳打开进攻局面。对于枪手而言,需要在主场利用上半场打出好的开局,最好能够先破门,掌握比赛的走势,牢牢的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利用首回合主场优势】

阿森纳碰宇宙队非厄运 切记!5招可致死巴萨

酋长球场

对于温格而言,击败巴萨总是一个很难的挑战,但是并非没有胜算。首回合在酋长球场的比赛就非常关键,如果能够利用主场优势击败巴萨的话,这必然会给晋级带来先机。其实阿森纳在2010-11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就曾经主场2-1力克巴萨,而他们显然希望重温旧梦。国际米兰也曾经在淘汰赛上主场3-1力克巴萨,虽然在客场0-1输球,但是仍然昂首晋级,这给阿森纳提供了范例。《每日镜报》还认为目前的这支巴萨是疲劳之师,他们体能不佳,这也是枪手在主场的机会。

【考虑弃用默特萨克

阿森纳碰宇宙队非厄运 切记!5招可致死巴萨

弃用默特萨克

默特萨克是阿森纳的后防主力,考虑到重要性,如果温格弃用默特萨克的话,这肯定是一个冒险的决定。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巴萨的进攻行云流水,高个子球员往往在禁区里疲于应付,如果温格让默特萨克登场的话,往往顾此失彼。《每日镜报》建议温格启用保利斯塔和科斯切尔尼搭档,以便应付灵活的MSN三叉戟。

【运气眷顾】

如果阿森纳受到运气眷顾的话,那么战胜巴萨也很有希望,毕竟在足球比赛里,胜利和实力不会划等号,运气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