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弃帅支招枪手灭巴萨 别犯错!把球给他俩

皇马弃帅支招枪手灭巴萨 别犯错!把球给他俩

贝尼特斯支招阿森纳(数据 )击败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阿森纳将在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主场迎战巴萨,舆论普遍看好拥有MSN组合的巴萨可以击败阿森纳,但前皇马(数据) 主帅贝尼特斯指出,巴萨虽强,阿森纳也不是全无机会。

历史上阿森纳3次在淘汰赛遭遇巴萨均遭遇失利,温格赛前虽然竭尽全力为枪手打气,但却明显底气不足。2005年曾率领利物浦(数据) 上演伊斯坦布尔奇迹的贝尼特斯指出,阿森纳想要击败巴萨,必须要做好两点。

贝尼特斯说:“毫无疑问现在巴萨踢得非常出色,信心爆棚。但阿森纳在最近几周也有好消息,桑切斯伤愈复出而且持续上场并且找回状态,维尔贝克也找回进球感觉,那会帮助阿森纳。如果他们可以把皮球塞到他们脚下,阿森纳进攻端会更有威胁。”

当然,更重要的是防守端的工作,贝尼特斯说:“关键是你不能在后防犯错,否则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就会惩罚你,这是毫无疑问的。然而,对我来说,有趣的是阿森纳是否会采取高位防守,这是一个选择。另一个选择则是回撤很深防守,然后伺机反击,看看温格采取何种战术将会非常有趣。”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