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前拳王丢金腰带 经纪人:拳击手套有问题

[摘要]20日,楚迪诺夫以微弱的点数劣势输给了德国老将施图尔姆,卫冕失败。经纪人称他们已将手套送去鉴定,并对比赛结果提出异议。

俄前拳王丢金腰带 经纪人:拳击手套有问题

楚迪诺夫(右)

新华社莫斯科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前超中量级拳王楚迪诺夫的经纪人克列姆列夫22日对媒体说,楚迪诺夫失去冠军头衔是因为拳击手套有问题,他们已将手套送去鉴定,并对比赛结果提出异议。

20日,在德国举行的WBA(世界拳击协会)超中量级比赛中,楚迪诺夫以微弱的点数劣势输给了德国老将施图尔姆,卫冕失败。

楚迪诺夫的经纪人透露,在比赛中,楚迪诺夫的手套都被血染红了,而对方的手套没有痕迹。他说,为了戴上拳击手套,需要缠紧楚迪诺夫的手。如果不这样的话,德国选手在36分钟之内早被击倒了,这幅手套不符合职业标准,他们已将手套送交有关部门进行技术鉴定。

经纪人克列姆列夫说,他们已就比赛结果向WBA提出质疑,如果在一周内没有结果,将提交法院仲裁。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