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暴!梅西VS阿森纳4战轰6球 西媒:温格噩梦

残暴!梅西VS阿森纳4战轰6球 西媒:温格噩梦

阿森纳(数据 )后防能控制住此等梅西吗?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阿森纳即将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死磕巴萨(官网 数据) ,赛前,亨利认为梅西是一头“野兽”,而对于这一点,枪手将士想必心知肚明。要知道过往4次面对阿森纳,梅西可是打入了6个进球,其中还包括1次“丧心病狂”的大四喜,《每日体育报》将梅西形容为枪手的梦魇,这丝毫不为过!

阿森纳是英超球风最华丽的球队,可是他们却惧怕同样注重技术的巴萨,尤其对对方阵中的梅西忌惮三分,更确切说,阿森纳和巴萨的区别在于后者阵中有梅西。历史数据也说明了这一点,梅西可不止一次用进球搅了温格晋级的美梦。2009-10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双方在酋长球场2-2踢平,回到诺坎普后,梅西上演了霸气的大四喜,当时本特纳为枪手首开纪录,但是梅西很快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而他随后又吊射羞辱了阿穆尼亚,最后1球,梅西又晃得埃布埃维尔马伦找不到北,一个人完爆了枪手的整条防线。

2010-11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萨首回合在客场1-2输球,当时梅西送出1次助攻,回到诺坎普后,梅西接管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伊涅斯塔(数据) 挑传,梅西单刀挑过阿穆尼亚,扫射破门。下半场第71分钟,梅西又利用点球打入1球,帮助巴萨3-1力克阿森纳,顺利晋级欧冠8强。

根据统计,在职业生涯里,梅西在欧冠赛场4次面对阿森纳,打入了6个进球,送出1次助攻,其中6破阿森纳球门堪称枪手纳欧冠历史上的头号克星,托马斯-穆勒排名第2,他打入了4个进球。鉴于梅西在面对阿森纳时的残暴发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就认为,梅西是阿森纳和温格的真正噩梦。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