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逆袭最佳时机已到 战巴萨1人将爆发

温格:逆袭最佳时机已到 战巴萨1人将爆发

温格称阿森纳(数据 )迎来击败巴萨(官网 数据) 的最佳时机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本周中,阿森纳将在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主场迎战如日中天的巴萨,在过去3次欧冠淘汰赛会面中,阿森纳均败下阵来。不过,昨晚阿森纳主帅温格明确指出,这次阿森纳迎来了淘汰巴萨的最佳时机。

阿森纳和巴萨一共在欧冠相遇7次,枪手1胜2平5负处在明显下风。1999/2000赛季小组赛两战,阿森纳1平1负,2005/06决赛1-2惨遭逆转,而更具比较意义的则是09/10和10/11连续2个赛季在两回合淘汰赛中相遇,阿森纳在主场分别战平和击败对手,但无一例外在客场大比分输球,最终无缘晋级下一轮。为此,当阿森纳在欧冠淘汰赛抽签抽到巴萨时,所有的枪迷都倒吸了一口冷气,再忠心的枪迷都很难奢望现在这支枪手能够击败拥有MSN组合的巴萨。

但赛前鼓舞球队士气素来是温格的强项,但从温格的话中不难看出,其实教授的底气也不是很足:“不管这个机会有多大,(但)这是我们击败巴萨的最好机会,我们必须抓住这个机会努力一搏。我相信在这样重大的比赛中,特别在首回合主场比赛中,我们绝对不能犯下愚蠢的错误。我们很多次在客场赢球,但却在主场丢球,球队必须在攻守之间找到很好的平衡。”

温格还盼望巴萨旧将桑切斯这次能够成为枪手击败对手的关键,虽然在上个月伤愈复出后,这名智利前锋还没有找到赛季初的状态,在对赫尔城的足总杯比赛中,桑切斯替补上场表现一般。教授说:“我不认为他那场比赛已经完全准备好上场,但他的状态正在一步步回升,不要担心,他在周二会找到最佳状态。”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