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诸神云集泰国芭提雅 播求助阵风云再起

搏击诸神云集泰国芭提雅 播求助阵风云再起

2016年2月20日,昆仑决38·芭提雅站新闻发布会在泰国旅游胜地芭提雅召开。昆仑决创始人姜华、昆仑决赛事运营总监Tony Chen以及21日所有参赛选手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此外泰拳王播求也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助阵。

发布会现场,昆仑决与俄罗斯顶级赛事MFP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远东搏击帝国,5月14日,将在伯力打响首场合作赛事。6月5日,昆仑决·成都站将在天府之国四川首府成都打响。

2月21日泰国旅游胜地芭提雅即将迎来昆仑决搏击烽火,15国高手齐聚,2016年诸神之战亦将拉开昆仑决38正式战幕。

芭提雅站比赛是昆仑决新春之后的首场开年大战,同时也拉开了昆仑决2016诸神之战的战幕。2016年诸神之战将进行16场4人赛,4人赛胜者将成为诸神之战16强,最后逐层晋级产生新一年的诸神之战总冠军。芭提雅站比赛将进行2016诸神之战的A组、B组的晋级大战。A组冠军将在西班牙名将乔奈、诸神之战初代王者白俄罗斯“国宝”迪兹尼斯·祖耶夫、伊高手本扎德以及中国年轻小将柳雷之中产生。B组冠军将在泰国名将琛帕克、中国新星莫壮伟、与泰拳王播求血战三合的俄罗斯悍将哈亚、日本“不死鸟”宫越宗一郎之间产生。

在当晚超级赛的比赛中,阿塞拜疆成名拳王“高加索眼镜蛇”阿布杜拉耶夫将向“天山巨炮”努尔拉展开复仇大战。有着泰拳第一美女称号的白俄罗斯“芭比”伊卡翠娜·范达耶娃将迎来昆仑决首战,正面对决法国高手劳伦尼·奥利维拉。叱咤中国综合格斗擂台的阿拉腾·黑力、阿拉腾·布日格德两兄弟将分别迎战美国卡纳·海耶特、吉尔吉斯斯坦拉法·费茨耶夫。

战火一触即发,诸神再度降临,2月21日,泰国芭提雅,昆仑决邀您好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