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森纳0-0赫尔城将重赛 温格百场留憾

足总杯-阿森纳0-0赫尔城将重赛 温格百场留憾

温格足总杯百场未能取胜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阿森纳(数据 )坐镇酋长球场0比0战平赫尔城,双方将重赛决定晋级权归属。

比赛焦点

温格足总杯百场里程碑: 这是温格执教枪手19年来的第100场足总杯赛事,遗憾的是阿森纳未能取得胜利,他们将和赫尔城加赛定胜负。

赫尔城门神开挂: 赫尔城门将雅库波维奇本场多次做出神勇扑救,力保大门不失,成为枪手难以攻破的“叹息之墙”。

黑贝首发状态不俗: 维尔贝克本场获得首发机会,他几次获得机会,虽然没有把握住,但表现却让人刮目相看。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埃尔内尼直传,弗拉米尼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埃尔内尼的射门击中布鲁斯手臂弹出,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12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右侧下底传中,维尔贝克的头球攻门被雅库波维奇没收。

第16分钟,钱伯斯右路直传,维尔贝克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球被雅库波维奇扑出底线。

第28分钟,钱伯斯右路传中,沃尔科特禁区内停球后转身抽射,球又被雅库波维奇扑出。

第47分钟,吉布斯左路传中,沃尔科特包抄射门被雅库波维奇挡出。第52分钟,伊沃比的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54分钟,坎贝尔的任意球攻门被雅库波维奇挡了一下后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弗拉米尼补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63分钟,伊沃比分球,维尔贝克横趟后弧线球攻门,球再度被雅库波维奇神奇扑出底线。

第70分钟,吉鲁禁区前沿倒地射门,雅库波维奇轻松没收。第87分钟,吉鲁头球摆渡,张伯伦凌空抽射打偏。

第91分钟,桑切斯弧顶处任意球攻门被雅库波维奇扑出底线。最终,双方0比0战平,将择日重赛。

数据分析

足总杯-阿森纳0-0赫尔城将重赛 温格百场留憾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24次攻门11次射正,赫尔城6次攻门1次射正,双方均未建树。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8%,赫尔城仅为32%。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赫尔城的防守很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将近70%的控球率,但却没有进球的原因。足总杯重赛是英国杯赛的特殊规则,所以我们必须尊重。”

赫尔城主帅布鲁斯:“也许今天运气站在了我们这边,但我们的团队精神和他们百分百的努力也是不可忽视的。雅库波维奇有多次伟大扑救,我为他有这样的表现感到高兴。”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维尔贝克、坎贝尔、沃尔科特,一个个都如此失意……雅库波维奇精彩的扑救镇住了枪手群星!”

《天空体育》:“赫尔城显然很高兴,他们在酋长球场顽强守得平局。阿森纳的沮丧不仅是没有胜利,还因在魔鬼赛程中多出一场重赛。”

球员评分

维尔贝克:7分 伤愈后状态复苏迅速。

坎贝尔:6.5分 表现活跃,但缺少一锤定音的机会。

沃尔科特:6.5分 浪费了几次机会。

雅库波维奇:10分 完美的演出,枪手无法逾越的“叹息之墙”。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1号钱伯斯、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3号吉布斯

后腰:20号弗拉米尼、35号埃尔内尼

中场:28号坎贝尔(67分钟,12号吉鲁)、45号伊沃比(73分钟,15号张伯伦)、14号沃尔科特

前锋:23号维尔贝克(67分钟,17号桑切斯)

赫尔城(3-5-2):

门将:16号雅库波维奇

后卫:12号马奎尔、6号戴维斯、4号阿莱士-布鲁斯

中场:27号艾尔莫哈马迪、5号瑞恩-泰勒(55分钟,8号哈德尔斯通)、7号梅勒、15号马洛尼、33号泰蒙(55分钟,2号奥杜巴约)

前锋:22号鲍威尔(78分钟,24号阿鲁科)、25号迪奥曼蒂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