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38激战芭提雅 诸神混战能否捍卫荣耀

昆仑决38激战芭提雅 诸神混战能否捍卫荣耀

拳坛芭比亮相

昆仑决38将在泰国芭提雅打响猴年第一战,除了重磅打造的诸神之战2016晋级赛之外,多长MMA赛事也将上演。15场经典对决中,又有哪些比赛看点呢,不妨看看专业解读。

阿拉腾黑力曾经在昆仑决擂台上用独特的阿拉腾站立式断头台降服过对手,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黑力曾经在降服式摔跤比赛中更是以这种独特的技术将UFC中国名将姚志奎锁休克。芭提雅的比赛中,我们能否再次看到黑力的独门看家技术?敬请关注。

祖耶夫在去年止步诸神之战8强后,曾经昆仑决上海站强势击败泰国名将阿敏,整场比赛全场压制,阿敏一度险遭KO;而乔奈在去年输给西提猜无缘八强,后来又在三亚站遗憾争议负穆瑟夫,看起来乔奈似乎更需要证明自己。祖耶夫VS乔奈,那么,谁才能在泰国芭提雅站再次证明自己,成功晋级?

阿塞拜疆“眼镜蛇”阿布杜拉耶夫再次登上昆仑决擂台,他神出鬼没的拳腿着实是擂台上的杀手锏,然而努尔拉的一大波连胜似乎强势宣告自己在75公斤级的王者地位,面对“眼镜蛇”的挑战,努尔拉是再次捍卫自己的地位还是“眼镜蛇”成功登顶?

说到哈亚,相信喜欢泰拳和搏击的朋友一点儿都不会陌生,因为他是去年收获最大的拳手之一,和播求的血战,号称2015年最惨烈的比赛,击败播求几乎是让他一夜扬名世界,更是成了topking组织的头牌;而宫越宗一郎是日本搏击届新时代的大佬之一,日本拳手向来以意志顽强著称,魔裟斗和佐藤嘉洋就是最典型的代表,最喜欢在第三局翻盘逆转,这场比赛可以说成了这次比赛最有悬念的比赛之一。

苏波邦,尽管输给了诸神之帝西提猜,但是连续KO三名中国拳手晋级的战绩依然是中国拳迷心中的痛。在三亚站比赛之后,他的恩师播求为他请了泰国最优秀的拳击教练,这名教练的有名弟子叫阿泰-伦龙,相信大家一定知道阿泰-伦龙在邹市明冲击世界金腰带时成功阻击邹市明并保住腰带的比赛,经过这名教练的调教,苏波邦的拳法是否破茧成蝶般的进化,能否强势归来?关注昆仑决,2月21日就有答案。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