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还有底线?超半数球迷看衰 或欧联杯出局

曼联还有底线吗?这是在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结束之后,所有曼联球迷想问的问题。客场面对丹麦球队中日德兰,曼联最终以1比2落败。虽然德佩进球打破球荒,但是主队的西斯托和奥努亚楚接连破门逆转。

范帅承认 球迷骂得对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战交锋。曼联欧战中6次面对丹麦球队仅2006年客负哥本哈根,其余5战取得4胜1平。鲁尼因伤缺阵,马夏尔出任中锋,德佩进入首发。令范加尔郁闷的是,德赫亚在热身时受伤,首发门将不得不变成罗梅罗

球队如此糟糕的表现,范加尔也嘴硬不起来了。赛后,荷兰人表示:“球迷批评我们,他们有权利这样做。他们唱 我们踢得像屎 ,也许他们是对的。”范加尔承认球队表现不好,但他坚信可以在次回合的主场比赛中逆转。

“我们必须做到在下周主场击败对手,本场我们本可以打进更多的球。比赛开始前,门将成为伤病名单上的第14人,我几乎每周都要排出新的首发阵容,这让我们踢得缺乏组织性。”范加尔说,“德赫亚的膝盖有些问题,我们必须等等看,等待扫描结果。”

球迷投票 半数选出局

无论如何,这场输球对于曼联和范加尔来说,是不可饶恕的,要不是临时出场的罗梅罗表现出色,曼联恐怕都没有次回合翻盘的机会。

在英国媒体看来,范加尔没有任何借口,虽然球队的伤病名单长达14人,但以曼联在这场比赛中排出的首发阵容,对付中日德兰这样一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还是绰绰有余的。“这是一场极为耻辱、令人震惊的失利,是一个超级大笑话。”媒体如此说道。

确实,中日德兰尽管是取胜的一方,但他们的表现也足够糟糕。曼联最耻辱的失利,造就了主队历史上可能是最伟大的胜利,这无疑是一种极大的讽刺。这已经是曼联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的第10场失利,球迷自然忍无可忍,在媒体发起的一个有关曼联是否还能晋级的调查投票中,已经有超过半数的参与者认为:没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