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可抵达蔚山与全队会合 权健拼图到齐展雄心

孙可抵达蔚山与全队会合 权健拼图到齐展雄心

孙可与权健在韩国会合

纵观过去的2015赛季,孙可无疑是国内足坛最具话题性的人物,亚洲杯上的惊艳、6600万的身价,一度险些无球可踢的尴尬,力助母队捧得足协杯,一系列的新闻事件让孙可始终处在风口浪尖,而随着昨天正式与天津权健会合,这位足球场上的骄子,终于可以踏踏实实的踢球了。

正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孙可在2015赛季完全可以用历经磨难来形容。年初的亚洲杯舞台成就了孙可,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让他成为了众多俱乐部竞相求购的对象。最终,权健集团也用创纪录的6600万,将孙可招致帐下。但是随后发生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孙可原本一帆风顺的职业生涯,也平添了诸多的不确定因素。好在经过多方协调,权健集团为孙可的职业规划提供了保障,回母队效力半年,让人们又可以在赛场上看到那个一门心思只为踢球的孙可,而帮助江苏舜天夺取足协杯的冠军获得亚冠联赛的门票,也了却他的一桩心愿,再次唤起了他对踢球的渴望。

孙可抵达蔚山与全队会合 权健拼图到齐展雄心

孙可展示战袍

2016年1月12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孙可新赛季正式回归,长达8个月之久的孙可归属问题终于尘埃落定,而直到昨天中午抵达韩国蔚山,这位权健俱乐部最早敲定的内援,终于回归,而悬在孙可心中的那些不安定因素也烟消云散了。

孙可抵达蔚山与全队会合 权健拼图到齐展雄心

孙可笑容洋溢

来到韩国,灿烂的笑容始终挂在孙可的脸上,之前的种种艰辛在这一刻得到了释放,而随着孙可的回归,天津权健新赛季的版图也基本凑齐,余下的就是孙可与球队之间的融合了。放下包袱的他,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以上文字源于微信公众号-体坛新视野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