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梅威瑟新女友是19岁女售货员

[摘要]拳王梅威瑟恋爱了!《镜报》劲爆消息,他的新女友是一位19岁的英国姑娘,来自英国西米德兰兹郡,是一位售货员。

中超两外援周薪世界前10】

【晚报】梅威瑟新女友是19岁女售货员

拉维奇周薪超内马尔

日前,河北华夏宣布签下巴黎圣日耳曼边锋、阿根廷国脚拉维奇,与梅西、伊布都做过队友的拉维奇当属中超名气最大的球员,也是中超唯一一个参加过世界杯决赛的球员。当然,中超新贵也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砸出世界第7的周薪(也有消息渠道称是世界第五)。昨天,英国《镜报》列出了世界足坛TOP10周薪榜,除了拉维奇之外,上海上港外援吉安也上榜,这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

世界足坛TOP周薪榜(来源:英国《镜报》)

1.C罗 28.8万英镑

2.梅西 27.5万英镑

3.伊布 25万英镑

4.鲁尼 25万英镑

5.范佩西 24万英镑

6.吉安 22.7万英镑

7.拉维奇 22.2万英镑

8.阿奎罗 22万英镑

9.亚亚·图雷 22万英镑

10.内马尔 22万英镑

【美国高中生女篮现108-1比分】

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的一场高中女篮的比赛,打出了一个离奇的比分。108-1,吉尔默高中女子篮球队疯狂屠杀对手,东北俄亥俄大学预备高中女子篮球队。

美国高中生女篮惊现108-1 主帅:已经放水了

太残暴!女篮惊现108-1

双方实力相差极其悬殊,半场比分便是72-1,从这一层面来讲,吉尔默高中下半场还算是“手下留情”。对于这样的比分,吉尔默高中的主帅鲍勃-比特尔也是哭笑不得。“我们并没有任何把对手彻底打爆的意图,事实上我们真的已经充分尊重对手了,也允许她们出手。”言下之意便是,球队在已经放水的情况下,对手仍无力还击,也是无奈。

【梅威瑟新女友曝光】

叒恋爱了!曝梅威瑟新女友是19岁女售货员

梅威瑟和新女友合照

38岁的美国退役拳王梅威瑟恋爱了!近日英国《镜报》报道出这一劲爆消息,他的新女友是一位19岁的英国姑娘,来自英国西米德兰兹郡,是一位售货员。梅威瑟职业生涯总共赚取了至少10亿美元,他与前女友乔西-哈里斯有三个孩子,大儿子Koraun现在也17岁了。能与比自己小19岁的姑娘谈恋爱,“钱王”梅威瑟魅力不小。

叒恋爱了!曝梅威瑟新女友是19岁女售货员

玛尼-伊利斯在梅威瑟的私人飞机上

这个最新的小女友叫玛尼-伊利斯,英国媒体说她来自英国西米德兰兹郡,她们家在那个小镇上,其房子就值7万英镑。而她与梅威瑟相识后,已经乘坐梅威瑟那架价值4000万英镑的私人飞机,到世界各地去旅游了。英国媒体报道说,应该是玛尼-伊利斯主动靠近并去结识梅威瑟的。本月初梅威瑟在伦敦举办了一个演讲,门票是600英镑(约5600人民币),玛尼-伊利斯被认为是买门票进去听演讲的。

玛尼-伊利斯事后在网上写道:“他太酷了!反正对我来说。我不会撒谎,我被他震撼了。”美国38岁的亿万富翁到伦敦高调炫富,还公开演讲,英国19岁灰姑娘买票进场故意制造机会捕捉金主,梅威瑟的新恋情就这样产生了。在两人新公布的一段视频里,小女友还给了梅威瑟一个甜蜜的吻,两人关系迅速升温到令外界羡慕的程度。在视频里,玛尼-伊利斯穿着黑色的蕾丝连衣裙很是性感妩媚。

叒恋爱了!曝梅威瑟新女友是19岁女售货员

梅威瑟和新女友

玛尼-伊利斯的一位朋友透露,她是一个很有野心的女孩,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且知道自己如何去得到。玛尼-伊利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道:“梅威瑟让我和我的家人感到很舒适。谢谢你。”尽管只认识了两周,梅威瑟已经带着这个小女友到处旅游了。两人最近一次,被发现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