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巅峰已过?他剃须变蜂王 黑白阿德傻傻分不清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全明星周末休假回来的第一个比赛日只有三场比赛,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今天的《NBA红黑榜》,看看今天出场的各队球星在调整后都有怎样的发挥。

红榜

巅峰已过?他剃须变蜂王 黑白阿德傻傻分不清

詹姆斯骑士):25分9篮板2前板9助攻1盖帽2失误,19中11,罚球3中3,詹姆斯在全明星正赛上走了个过场,然后叫着一帮兄弟去大展歌喉,接着又跑去海边度了个假,赛季前半程的疲劳一扫而空。

乐福(骑士):15分15篮板2前板2助攻1盖帽,10中5,6中2,要论刷数据的能力,能和乐福比的真是没谁了。

罗斯(公牛):28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9中11,三分3中2,罚球4中4,能够健康的打30分钟,对风城玫瑰已经很不易了。吉米-巴特勒缺阵,输给骑士在情理之中。

波蒂斯(公牛):13分10篮板7前板1助攻,16中6,小伙子僵硬的动作让人想起当年黄蜂的坎贝尔,希望起码能达到坎贝尔的水准,荣登红榜鼓励一下。

保罗快船):28分5篮板12助攻1抢断1盖帽,18中9,三分7中3,罚球7中7,保罗轻轻松松就挡住马刺的反扑,拿到两双,单核保罗依然是联盟第一组织后卫。剃了胡须的保罗让人看到了昔日蜂王的样子。对全队的带动能力,保罗仍是全联盟最顶级。这一点保罗很像斯托克顿,这一特质不会随着年龄变大而消失。

小乔丹(快船):9分17篮板2前板3抢断2盖帽,6中4,罚球2中1,一直较大比分落后让波波维奇最终没采用砍X的战术。所以小乔丹得以在内线保障篮板的同时,提供了抢断和盖帽的小数据。

戈塔特奇才):22分10篮板4前板2抢断5盖帽,戈塔特就是专治各种不服的良药。爵士拥有联盟中最被看好的内线双塔,结果被戈塔特打的七零八落。

沃尔(奇才):17分6篮板11助攻4抢断,爵士控卫的水平,唉不提也罢,沃尔今天的表现其实还能更好。

黑榜

巅峰已过?他剃须变蜂王 黑白阿德傻傻分不清

内托/伯克(爵士):爵士的废柴控卫组合,内托2分4助攻4失误,伯克2分7助攻2失误8中1,爵士的总经理赛后跪地跟老板检讨:我有罪,我本该想尽一切办法把劳森交易过来的。

J.R.史密斯(骑士):3分2篮板4助攻1失误,9中1,三分5中1,篮不准也就算了,还打架,看来没受邀参加三分大赛的气还没消呢。

阿尔德里奇(马刺):10分3篮板1助攻,12中3,罚球4中4;看看快船的白阿德,8分8篮板2前板2助攻3盖帽,5中4。再这样下去真的要白阿德黑阿德傻傻分不清楚了。

(策划/一乔 文/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