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范加尔被妖魔化了 曼联没巨星出不了成绩

观点:范加尔被妖魔化了 曼联没巨星出不了成绩

哈格里夫斯:曼联成绩差不能只怪范加尔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欧联32强首回合1-2爆冷输球后,曼联吃到本赛季的第11场败仗,主帅范加尔身上的压力进一步加大。有消息指,曼联已经准备在短期内换帅,不过,前曼联中场哈格里夫斯却为范加尔辩护指出,认为现在曼联根本没有顶级球星,又拿什么来换取好成绩呢?

欧冠小组赛早早遭淘汰,联赛已经滑落到第5,落后第4的曼城(数据) 多达6分,重返新赛季欧冠希望渺茫,加上打法枯燥难看,从去年年底开始,范加尔就不断被英国媒体批评,不过,前曼联中场哈格里夫斯却为范加尔辩护,并宣称是曼联没有引进顶级球员所致。

在接受BT体育采访时,哈格里夫斯说:“我不认为曼联会作出改变,但首先人们会认为是莫耶斯的错,其次则是范加尔的错,那么,俱乐部本身是否也要在引进球员方面负起些责任呢?现在最好的球员都不再为曼联效力,有些顶级球员他们去了曼城,去了切尔西(数据),去了阿森纳(数据 ),曼联需要审视自己并且抚心自问,我们的方向在哪里?我们现在要怎样做?我们的宗旨是什么?”

“然后他们需要重新引进能踢出自己想要风格的球员。我认为现在曼联排在联赛第5一点都不冤,他们的打法就像排在第5的样子。我不认为他们有能力争夺联赛冠军,我也不认为曼联球迷还相信他们可以夺得英超或者欧冠冠军,他们首先需要回到正确的方向,但我认为他们现在的位置是合理的。”

的确,现在曼联头号球星已经是年过30、本赛季多次被媒体宣称已经在走下坡路的鲁尼,这两天英国媒体又披露上海申花打算以50万镑周薪挖鲁尼,一旦成行,没有了鲁尼的曼联更无星味可言。商业运作出色的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也是时候好好考虑一下曼联在球场上的未来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