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下一步撸C罗? 李铁遇难题:3边锋谁替补

中超下一步撸C罗? 李铁遇难题:3边锋谁替补

什么是幸福?在球哥看来:幸福就是上厕所,就一个坑,你在那蹲着,你就比我幸福;幸福就是,我也找了一个坑,上完一看,没有纸,你有纸,你就比我幸福!

对于华夏幸福的球迷来说,他们现在就是最幸福的人——2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阿根廷边锋拉维奇正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

只要不看国足,作为中国球迷现在还真是挺幸福的。从姆比亚热尔维尼奥卡库塔再到拉维奇……这些以前只能在欧洲豪门球队看到的球星现在只需要300元的华夏幸福年票,你就能想怎么看就怎么看!不要399,只要300元,只要300元!!

拉维奇,这可是阿根廷国家队真正的一员,14年世界杯的决赛上,他还首发出场!买来拉维奇,河北华夏幸福应该是花了不少代价的,虽然在《转会市场》上,华夏幸福只花了600万欧元的转会,但是之前西班牙媒体曾报道,就连巴萨(官网 数据) 想以500万欧元买拉维奇都没有成功,显然,河北开出的薪资条件更具诱惑力。

大中超都能从巴萨手中抢人,实在是太梦幻了。大国米买了4年都没买过来的拉维奇,短短一个月时间,河北就拿下了,这就像球哥追了女神5年,天天早晨去给女神买包子,人家大款直接送一台法拉利……

拉维奇来了,现在头疼的应该是华夏幸福的主教练李铁了吧?4000万人民币的姜宁 、1500万的热尔维尼奥、600万欧元的卡库塔,这么多边锋,怎么用啊?难道要学巴萨打无锋?

华夏是想玩边路直接传中进球吗?面对河北这边路组合,中超的边卫们要哭死了。必须要感谢华夏为了训练中超各队的边后卫做出的贡献!

中超选外援的终极目标应该是C罗和梅西了,河北华夏幸福在马德里拉练的时候还碰到C罗了,你可要小心了!

球哥看了看河北华夏幸福的阵容,这卡库塔看样子是要打替补的节奏,我也是醉了~~

华夏方面已经宣传本赛季的引援到此为止,而他们总花费差不多近4亿人民币!同样作为升班马,延边表示亚历山大!才升上来,就碰到一群神经病。这怎么玩?

河北华夏幸福这个冬天可以说是赚够了眼球,总经理助理付强曾经是国足新闻官,他在谈到拉维奇时说过,“向拉维奇正式出价的,河北华夏幸福在全亚洲都是第一家。”

上赛季,亚冠赛场上,甚至可以说河北华夏幸福“帮过”征战中超球队,他们总共差不多花了800万美元把全北现代的箭头埃杜 挖走。然后只用了半个赛季,在这个冬天又将他送走了。原来有钱人都是这么花钱的,球哥实在是佩服!

俱乐部总经理叶珺更豪气:“我只能够说我们不缺钱,我们肯定会有大的投入,因为不投入肯定不行。关键是看到什么地步。谈到奖励制度,我们整个企业,包括球队也是一样,理念就是做得好,有奖励,我们现在和所有的球员签的合同都是以激励为主的,获得什么样的成绩就会有什么样的回报,我们想鼓励球员拼命去做,按照这个思路,我们的赢球奖金也会配套。”

河北华夏幸福为什么这么牛?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幕后金主河北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确实不差钱。资料显示,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虽然在A股上市公司中被划入房地产板块,但其并不是传统意义的房地产商,而是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资产规模已突破1000亿元,而且同为上市公司,华夏幸福的市值远远超过了广州恒大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懂个球(donggeqiu2015)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超下一步撸C罗? 李铁遇难题:3边锋谁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