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2外援周薪世界前10 拉维奇比内马尔挣得多

中超2外援周薪世界前10 拉维奇比内马尔挣得多

拉维奇周薪比内马尔和阿奎罗都高

日前,河北华夏宣布签下巴黎圣日耳曼边锋、阿根廷国脚拉维奇,与梅西、伊布都做过队友的拉维奇当属中超名气最大的球员,也是中超唯一一个参加过世界杯决赛的球员。当然,中超新贵也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砸出世界第7的周薪(也有消息渠道称是世界第五)。昨天,英国《镜报》列出了世界足坛TOP10周薪榜,除了拉维奇之外,上海上港外援吉安也上榜,这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

世界足坛TOP周薪榜(来源:英国《镜报》)

1.C罗 28.8万英镑

2.梅西 27.5万英镑

3.伊布 25万英镑

4.鲁尼 25万英镑

5.范佩西 24万英镑

6.吉安 22.7万英镑

7.拉维奇 22.2万英镑

8.阿奎罗 22万英镑

9.亚亚·图雷 22万英镑

10.内马尔 22万英镑

中超薪酬数据浮动大

众所周知,中超各支俱乐部几乎从来不公布球员的薪水,即便公布水分也是相当之大,而且外援薪水也是税前税后傻傻分不清楚。不过,仅从拉维奇来看,不到600万欧元的超低的转会费,没有特别惊人的工资是绝对不会让大牌外援心动的。

河北华夏幸福方面并没有公布拉维奇薪水的具体数额,但按照实力来说,阿根廷人似乎配不上近乎奢侈的工资水平,作为切尔西(数据)的转会目标,中超新贵的砸钱力度让欧洲豪门和国外媒体都感到震惊。 据英国《镜报》报道,从大巴黎引进拉维奇,河北华夏只能从薪资待遇上找齐,拉维奇的周薪在中超数一数二。该报称,拉维奇拥有令人艳羡的40万英镑的周薪,即便在扣完税之后,他的周薪也不菲,为22.2万英镑。

阿奎罗和内马尔要抱屈喊加薪了?

《镜报》按照周薪(净收入)列出了世界足坛TOP10周薪榜,该报称拉维奇的周薪在世界足坛排名第7位。在他身前,不仅有当今足坛两大球王级人物C罗和梅西,还有像伊布、鲁尼和范佩西这样的度过巅峰期的球员。C罗和梅西分别以28.8万英镑和27.5万英镑的周薪位居前两位,第三到第五则是大巴黎头牌伊布、曼联队长鲁尼以及效力于土超豪门费内巴切的范佩西,其中,伊布和鲁尼的周薪均为25万英镑,范佩西的周薪为24万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7月加盟上海上港的加纳外援阿萨莫阿·吉安的周薪比拉维奇还高一些,为22.7万英镑。《镜报》开玩笑称,吉安总是能得到高薪,他在阿联酋豪门阿尔艾因效力时,周薪为18万英镑。加上拉维奇,中超有两位外援入围世界足坛前十周薪榜单。

不管他们的真实薪水到底是多少,也不管他们是否排名前五,但可以肯定的是,排在拉维奇和吉安身后的球星居然是曼城(数据) 的阿奎罗、亚亚·图雷和巴萨(官网 数据) 的内马尔,三人的周薪均为22万英镑。不知道他们看到中超如此红火后会不会喊着俱乐部要给自己加薪呢?

■相关新闻

马祖离队已加盟丹麦超级联赛亚泰外援空缺还有俩

丹麦超级联赛兰德斯俱乐部前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与前长春亚泰外援穆萨·马祖签约,合同为期一年半,马祖将身披31号球衣。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马祖代表长春亚泰出场26次打入6个进球。

随着马祖的离队,亚泰目前离队的外援共有3人,为胡斯蒂、阿克斯、马祖,现有的外援为伊斯梅洛夫 、马季奇、莫雷诺。俱乐部暂时还没有透露另外剩余的两个名额归属,不过俱乐部表示一定会选择最适合球队打法的外援,争取尽早和球队适应。

另外,阿根廷国脚拉维奇加盟华夏幸福,据悉他的年薪在1500万欧元左右,不仅冠绝中超,在世界足坛也排在前五位。

江苏复制恒大目标:

3年中超夺冠,5年问鼎亚洲

昨天江苏苏宁俱乐部召开赛季前动员大会,首次提出了球队的中长期目标:3年夺取中超冠军,5年问鼎亚洲!经过几乎疯狂的近7亿元投入,苏宁终于抛出了这一宏伟计划。

虽然没能留下孙可,但苏宁在转会市场上仍然砸出了动静。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伯里、前巴西国脚若都已称得上是大牌,但与2800万欧元的拉米雷斯、5000万欧元的特谢拉相比,都不免黯然失色。内援方面,顾超、谢鹏飞 杨家威 3人转会费也都达到了四五千万。本组稿件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