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亚冠名单:增报小将 四大天王领衔攻击群

上港亚冠名单:增报小将 四大天王领衔攻击群

上港名单:四将组恐怖攻击群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2月24日,上海上港将在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近日上港也提交了新赛季亚冠名单,和资格赛相比只增加了孙峻岗一名新人。外援依旧是金周荣(亚外),孔卡吉安埃尔克森,加上武磊,上港的攻击阵容堪称豪华。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亚军,上港在资格赛第3轮的比赛中主场3-0大胜蒙通联,从而顺利杀进了小组赛。小组赛阶段,上港与墨尔本胜利、大阪钢巴和水原三星同组,2月24日,上港将在首轮比赛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

上港的亚冠初始名单只有26人,随后补报了租借回归的20号王佳玉 和从恒大转会而来的巴西前锋9号埃尔克森。而这也是上港亚冠资格赛第3轮的球员名单,在小组赛开赛之前,上港再次更新了名单,补报了小将孙峻岗,亚冠赛场将身披31号战袍。

上港的亚冠名单中,埃尔克森、孔卡、吉安和武磊领衔进攻端,中后场则有蔡慧康 、韩国外援金周荣、老将孙祥 等球员坐镇。主帅埃里克森的目标,是首先拿到小组出线权。

附:上海上港2016赛季亚冠球员名单

1-颜骏凌 、2-张卫、3-吉安、4-王燊超 、5-汪佳捷、6-蔡慧康、7-武磊、9-埃尔克森、10-孔卡、11-吕文君、12-李浩文、13-朱峥嵘 、14-金周荣、15-林创益 、18-张一、19-杨世元、20-王佳玉、21-于海、22-孙乐 、23-傅欢 、25-朱征宇、26-胡靖航、27-石柯 、28-贺惯、29-郑致云、31-孙峻岗、32-孙祥、33-杨博宇、25-施晓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