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转!申花500万美元砸晕全北 韩国脚即将来华

申花200万刀年薪挖全北铁闸 转会费超400万刀

韩媒截图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综合韩国媒体报道,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韩国K联盟全北现代队今天上午还信誓旦旦说不放一人到中超,下午剧情却发生逆转,俱乐部竟然与上海申花方面达成共识,同意队内后防大将金基煕转会。申花队为此将支付转会费400-500万美元,球员的年薪将达到200万美元。

据相关人士披露,金基煕是之前在阿联酋进行冬训期间受到中超俱乐部以及多家西亚球队关注,其中尤以河北华夏幸福队和上海申花队最为积极。当时申花方面为球员开出300万美元转会费,被全北队主教练崔康熙一口回绝,这才有了外界有关即使开天价也不会卖球员到中超的说法。

然而作为当事人的球员本人却表达了强烈的转会意愿,而申花方面也顺势不断提高转会价码,虽然没有外界所说的千万美元巨款,但500万美元转会费对于任何一支球队也具有相当大的诱惑力。金基煕被外界所熟知还是曾经代表韩国参加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金英权 、寄诚庸等黄金一代为韩国队夺得男足铜牌,虽然在所有比赛中仅仅出场4分钟,但却因此受到免于服兵役奖励。

金基煕2012年从大邱队被租借到卡塔尔球队,当年11月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2013年转会到崔康熙执教的全北现代队,为球队连续2夺K联赛冠军立下功劳,他在上赛季入选K联赛最佳阵容,目前已经在K联赛出场111次、有2个进球2次助攻。(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