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现场考察小白接班人 PK皇马抢当红妖星

巴萨现场考察小白接班人 PK皇马抢当红妖星

巴萨(官网 数据) 现场考察萨内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日前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派出代表现场考察沙尔克04妖星萨内,红蓝军团PK皇马(数据) 、曼城(数据) 等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抢夺这位当红新星。

哈维(数据) 已经远赴卡塔尔,阵中另一中场节拍器伊涅斯塔(数据) 也逐步进入职业生涯末期,因此巴萨一直在转会市场上苦苦寻找着接班人选。据西媒《世界体育报》称,目前巴萨对德甲沙尔克04阵中的中场萨内颇感兴趣,近日红蓝军团甚至派出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以及他的助手奥尔特亲赴现场观看了沙尔克美因茨的比赛,目的便是考察萨内,虽然当场比赛这位当红新星表现并非惊艳,但是《世界体育报》认为这并不影响巴萨追求他的兴趣。

目前刚满20岁的萨内早在去年便因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奉献传射一战成名。巴萨喉舌称,萨内是巴萨技术总监心中最能够成为球队下一时代攻击手的年轻球员之一。为了这位小将,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在近几个月里数次前往现场考察,巴萨技术总监非常欣赏他一对一的对抗能力、团队配合能力以及中场多面手的角色,在他眼中,这位小将的技术特点与巴萨中场节拍器伊涅斯塔极为相似。不过虽然目前巴萨非常渴望得到萨内,但是红蓝军团需要面对皇马、曼城、阿森纳(数据 )、曼联等多家欧洲豪门的竞争,皇马一直都在积极接触沙尔克,曼城经理贝吉里斯坦也多次前往现场考察。萨内在几个月前与球队续约至2019年夏天,合同中买断条款为3700万欧元。《世界体育报》认为,目前萨内的价钱应该不是什么问题,巴萨若想得到这位新星最大的困难在于与其他欧洲豪门的竞争,这时候关键就要看球员本人的意愿了。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