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MVP评选:吉鲁左右榜首战 佩刀酷鸟齐发威

英超MVP评选:吉鲁左右榜首战 佩刀酷鸟齐发威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英超第26轮战罢,腾讯体育邀请广大球迷票选本轮MVP。每周《英超MVP评选》与您不见不散,您的投票将决定本轮谁能成为MVP,快来参与吧!候选人:策动两球击杀曼联的卡兹里,梅开二度的佩德罗,左右榜首大战的大吉鲁,帮助热刺击杀曼城(数据) 的埃里克森,伤愈归来后贡献两个助攻的库蒂尼奥

英超MVP评选:吉鲁左右榜首战 佩刀酷鸟齐发威

桑德兰2-1曼联

推荐英雄:卡兹里

赛季前半程战绩低迷,被认为是“一只脚已踏入英冠”的黑猫桑德兰,冬季转会期从法甲波尔多队引进了90后突尼斯妖人卡兹里。这名妖人登陆英超的前三战,对手分别是曼城、利物浦(数据) 和曼联。但卡兹里迅速进入角色,先是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里贡献助攻,帮助桑德兰在0-2落后时追平比分;本轮更是攻入一个定位球,再罚出高质量角球制造了德赫亚的乌龙,帮助桑德兰击败曼联。初登英超就大放异彩,此子前途不可限量!

英超MVP评选:吉鲁左右榜首战 佩刀酷鸟齐发威

切尔西(数据)5-1纽卡斯尔

推荐英雄:佩德罗

加盟切尔西前19场英超仅仅攻入2球的佩德罗,在本轮一战就梅开二度,总算是证明了自己。一次灵动的前插抢断单刀破门,一次潇洒的连停带过单刀推射,佩德罗用左脚和右脚分别建功,全面的展示了自己的射术、停球、盘带、嗅觉、双脚综合能力等各项扎实的基本功。对于还有争六希望,同时在欧冠赛场上将同大巴黎殊死拼杀的切尔西来说,在赛季总决战即将打响之前,收获了一个找回感觉的佩刀,这能让斯坦福桥的球迷拥有更多的期待!

英超MVP评选:吉鲁左右榜首战 佩刀酷鸟齐发威

阿森纳(数据 )2-1莱切斯特城

推荐英雄:吉鲁

英超榜首大战里,瓦尔迪射入争议点球,厄齐尔终结五轮“助攻荒”,但更具决定性的显然是吉鲁。他将“桥头堡”作用发挥到极致:18次参与争顶,13次成功;8次反抢并列全队第三。依靠无比活跃、努力的表现,吉鲁先是制造了辛普森的第二张黄牌,为阿森纳赢得人数优势;然后头球摆渡助攻沃尔科特,帮助阿森纳追平比分。他还有劲射打中对方后卫手部,险些赢得点球。赛后各大媒体都给了吉鲁全场最高分,英超头球破门第一虎将,成为丰富阿森纳打法、维系枪手争冠梦想的那个大腿。

英超MVP评选:吉鲁左右榜首战 佩刀酷鸟齐发威

阿斯顿维拉0-6利物浦

推荐英雄:库蒂尼奥

自1月初受伤后,库蒂尼奥缺席34天之久,利物浦受到极大影响。但伤愈回归的库蒂尼奥没有让克洛普的等待落空:周中足总杯,库蒂尼奥回归就取得进球。本周末对阵阿斯顿维拉,库蒂尼奥 更是威风八面:先是用一记精彩的传中,帮助斯图里奇攻入一个“打不进比打进更难”的球,随后又用一记精确的直传,帮助奥里吉单刀破门。英伦媒体惊叹:当斯图里奇、库蒂尼奥双双回归,利物浦最华美的攻击线终于齐备,还延续着争欧梦想的克洛普,可以开足马力了!

英超MVP评选:吉鲁左右榜首战 佩刀酷鸟齐发威

曼城1-2热刺

推荐英雄:埃里克森

在这场影响英超争四、争冠悬念的大战里,热刺依靠争议点球领先,曼城追平比分后士气大振,一度让人看到了逆转取胜的希望。但就在此时,埃里克森横空出世,用一记单刀破门,沉重打击了曼城争冠的希望。近来热刺的高歌猛进,让北伦敦球队从“欧战区”一路飙升到“欧冠区”,如今进入“争冠区”。埃里克森近5轮英超攻入3球助攻2次,让热刺打出了气势恢宏的五连胜。赛季至今,1992年的猛将已经各线攻入7球助攻9次,他的上位已经无可阻挡。

加载中...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