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官方悼念曾雪麟:他的贡献将永世难忘

亚足联官方悼念曾雪麟:他的贡献将永世难忘

截图来自于亚足联官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近日,亚足联在其官网上撰文悼念前不久离世的前中国男足主帅曾雪麟,同时表示,曾雪麟对中国足球的贡献将永世难忘。

  亚足联在题为《亚足联主席悼念已故曾雪麟》的文章中提到,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对于近日因病去世的87岁中国足坛名宿曾雪麟表示深切的哀悼。

  文中回顾了曾雪麟的足球人生,作为一名门将,他出生于泰国,曾帮天津队在1959年第一届全国运动会上获得亚军,此后他作为主帅率队夺得过甲级联赛冠军和足协杯的冠军。1973年,曾雪麟执教北京队,并夺得联赛冠军。1982年,他成为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1984年,率领国足夺得亚洲杯亚军。

  文章还表示,无论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层面,曾雪麟对中国足球贡献将永世难忘,并对他的家人朋友送去慰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