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尔马兹:离开球队很痛苦 来中国不为学汉语

伊尔马兹:离开球队很痛苦 来中国不为学汉语

国安敲定新援伊尔马兹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陈赢)当地时间本周一,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将前往迪拜,与正在那里进行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队会合。国安俱乐部将于近两天正式宣布,伊尔马兹转会北京国安,至此国安冬季引援结束。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中国的春节期间,北京国安与加拉塔萨雷俱乐部达成一致。国安将为这位土耳其前锋花费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伊尔马兹与国安签订的是一份“3+1”的合同,年薪为600万欧元。伊尔马兹今年31岁,身高1米88,是典型的中锋。作为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迄今为止为土耳其国家队出战42次打入19球。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为他举行了小型的告别仪式,伊尔马兹是个重感情的人,他告别球队时流下了眼泪。他说:“在这里,我拿到了最佳射手,如果没有你们,我会一事无成。离开这里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时刻,但我去中国可不是为了学习汉语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