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最快本月底执教曼联 2点证范帅必离队

曝穆帅最快本月底执教曼联 2点证范帅必离队

英媒曝穆帅最快本月底接替范加尔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在周六1-2输给桑德兰后,曼联主帅范加尔身上的压力进一步增大。《太阳报》披露,曼联高层已经逐渐失去了这名荷兰教头的信任,穆里尼奥最快可在本月底上任。

从去年年底开始,随着曼联战绩不断走低,范加尔被炒的传闻也开始漫天飞舞,甚至有传闻称曼联已经和穆帅签下合同,范加尔也为此没少和媒体大动肝火。不过,不少权威英媒都指出,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一直希望他亲手选中的范加尔可以一直执教到下赛季结束,而在日前曼联公布2015年第4季度财报时,伍德沃德还为范加尔在过去1年半花了2.5亿镑买人辩护,一切的迹象都显示,如果曼联能够在本赛季末杀进英超四强,范加尔仍有可能保住帅位。

不过,在上周六1-2客场不敌桑德兰后,《太阳报》指出,曼联高层已经动摇了他们此前打算坚持让范加尔至少执教到今夏的决心,并且认为就算现在换帅也不会有任何损失。从现在到月底,曼联将先后在欧联两回合淘汰赛迎来小球队中日德兰州的挑战,中间夹着足总杯客场挑战英乙队什鲁斯伯里的比赛,如无意外,范加尔都可轻松率队拿下。但真正重要的是2月28日联赛主场与阿森纳(数据 )的双红大战,已经落后四强多达6分的曼联已经不能再接受一场失利。

《太阳报》还披露,曼联高层还坚信,现在换上穆里尼奥执教也会得到球迷的欢迎,因为曼联方面一直密切关注球迷的投票和在互联网上的意见,而穆里尼奥也已经做好了随时上任的准备。

另一方面,《太阳报》同时披露,范加尔最近搬家与新房东签下的不是常规的中长期租赁合同,而是1个月1签的短期合同。该报认为,这是范加尔为了准备应对随时被炒的准备。在过去18个月,范加尔和他的妻子一直住在曼彻斯特的Hale一间拥有4个卧室的套房里,但因为原主人想要搬回来,范加尔和妻子不得不要在本月底前搬离。而随后,曼联主帅在Bowdon附近找到了一套价值140万镑的公寓。

但范加尔并没有像惯常那样签下6个月或者1年的合同,而是选择1个月1签,这样一来,原本1个月只需3000镑的租金便升至4500镑,但如果范加尔突然被曼联炒掉,这名荷兰人也可以随时搬家走人,不需承担违约的损失。昨晚,一个曼联内部人士说:“球迷注意到这有可能意味着范加尔准备随时被炒,也有可能意味着范加尔想要买下柴郡另一处房子,短期合同只是可以让他方便随时搬家。”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