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神在手上港双线求稳 目标中超三甲亚冠出线

埃神在手上港双线求稳 目标中超三甲亚冠出线

上港双线求稳

记者王晓瑞报道

3比0击败泰国蒙通联,上海上港队顺利拿到亚冠正赛资格,这是球队今年需要完成第一项任务。至于亚冠正赛,则是力争进入16强。

2015年中超,上港队仅以2分之差不敌恒大,屈居联赛亚军。即使如此,新赛季他们依然没有喊出夺冠口号。集团董事长陈戌源表示,去年能够拿到亚军,存在一定的运气成分。在他看来,比较现实的规划是争取三年内联赛夺冠。截至目前,相比某些重金投入的俱乐部,上港队今年的引援动作并不大,只是引进埃尔克森一名新人。

实际上,这也是秉承了俱乐部高层的“局部补强”思路。此前,陈戌源曾对内明确表示,“加厚板凳深度,这是实现我们2016年目标的重要保障。”而在顺利晋级亚冠后,局部补强或将就此展开。特别是防线端,能否引进一名实力派边后卫成为焦点。不过,结合球队在西班牙的冬训,教练组也在尝试挖潜。例如张卫和傅欢 ,本赛季有可能一改去年常备替补的角色,后者甚至在对阵蒙通联的亚冠资格赛首发出战,且打满全场。

相比一线队的挖潜,上港俱乐部还十分看重梯队的培养。特别是青运会冠军97年龄组,今年,门将施晓东、前锋胡靖航已提拔到一队,后者甚至已在亚冠亮相。对此,埃里克森也有很大的期待,“像胡靖航,他很有天赋,充满拼搏精神,教练组非常认可。既然表现可以,为何不让他比赛呢?”除了施、胡二人,在该年龄段,上港队还拥有魏震、高海生等5名U19国脚,他们都被俱乐部视为“自家的财富”。

按照俱乐部的思路,2016年的上港队,将会稳字当头。除了一两个位置引援补强,球队尽力进行挖潜。这种思路,也是遵循陈戌源的想法,“希望若干年后,上港队是以上海本土孩子为主力。”至于新赛季目标,“还是联赛三甲,力争亚冠小组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