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沙利文去年被骗百万 心情不佳影响世锦赛

曝奥沙利文去年被骗百万 心情不佳影响世锦赛

镜报截图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根据英国《镜报》的报道,“火箭”奥沙利文在去年世锦赛开始之前被一位商人骗走了1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0万)。为此奥沙利文的心情大受影响,这也直接影响到了他在随后世锦赛上的发挥。

由于自小家庭的原因,奥沙利文对于金钱一直显得比较敏感。而这次从他那里骗走这笔钱的商人名叫马休-巴尔姆(Matthew Balme),根据《镜报》的报道,这位商人名下有很多家空壳公司,当时他说服奥沙利文进行投资,但是奥沙利文很快就发现其中存在问题,如今这位商人已经宣告破产,奥沙利文投入的12.5万英镑无从追回。

这件事情发生在去年斯诺克世锦赛前夕,这也直接影响到了奥沙利文的心情,火箭随后在世锦赛1/4决赛中不敌宾汉姆无缘四强。奥沙利文承认被骗的经历让自己没有什么心思打球:“就在世锦赛前两天,我被这个骗子骗走了12.5万英镑,我不想说我是因为这个才输球,但是被骗的感觉真的不好,我当时无法将精力完全集中在斯诺克比赛上。”

据悉,奥沙利文随后还试图通过报警的方式来找回这笔损失,但是并没有取得任何效果。而马休-巴尔姆对于奥沙利文的指控断然否认,他甚至表示要通过法律武器来为自己找回清白:“我将采取法律行动,因为我为此已经收到了死亡威胁。尽管我曾见过奥沙利文几次,但是他说的绝对不是真的,我从来没有骗过他,他也从来没给过我那么多钱,这些都不是真实的。我有一个小服装和推广公司,我们曾参加过一些拳击比赛的推广活动,而奥沙利文所说的内容有99%都是垃圾。”

这件事情被媒体曝光之后,很多斯诺克迷都在网上表达了对于奥沙利文的支持,希望他能够通过法律手段找回经济损失。奥沙利文也通过推特呼吁所有人都应该提高警惕,不要再上当受骗。(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