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黑贝替补读秒绝杀 阿森纳2-1逆转莱斯特

英超-黑贝替补读秒绝杀 阿森纳2-1逆转莱斯特

维尔贝克替补绝杀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阿森纳(数据 )坐镇酋长球场2比1逆转击败莱斯特城。第44分钟,瓦尔迪点球命中。第54分钟,辛普森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70分钟,沃尔科特为枪手扳平比分。第95分钟,维尔贝克头球绝杀。

比赛焦点

蓝狐连胜终结仍居榜首: 莱斯特城英超3连胜终结,最近7轮不败纪录戛然而止,但仍排名积分榜首。

阿森纳近4战3胜1平: 阿森纳最近4场各项赛事3胜1平保持不败,他们和领头羊莱斯特城的分差缩小到了2分。

瓦尔迪赛季第19球: 瓦尔迪创造点球并且主罚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的英超第19球,继续排名射手榜首位。

超级替补引领逆转: 沃尔科特第61分钟临危授命替补登场,仅仅9分钟他就送出扳平的入球。维尔贝克第83分钟被换上场,最后一刻头球绝杀,两位超级替补拯救枪手。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阿尔布莱顿传中,瓦尔迪抢点头球攻门被切赫神勇挡下。

第24分钟,马赫雷斯分球,坎特弧顶处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26分钟,张伯伦左侧角球传中,吉鲁抢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31分钟,厄齐尔传中,吉鲁背身头球攻门命中,可惜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9分钟,德林克沃特分球,坎特的弧线球射门被切赫扑出底线。

比赛的第44分钟,瓦尔迪突入禁区右翼被蒙雷亚尔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瓦尔迪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莱斯特城1比0领先阿森纳。

第46分钟,拉姆塞罚球弧内的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53分钟,蒙雷亚尔左路传中,吉鲁头球攻门顶高。

第54分钟,辛普森拉倒吉鲁累计双黄被罚出场,莱斯特城只剩10人应战。

第60分钟,张伯伦右路传中,桑切斯中路扫射打偏。第65分钟,瓦尔迪反击中攻门被切赫扑住。

第70分钟,贝莱林右路传中,吉鲁头球摆渡,沃尔科特禁区右翼右脚垫射破门,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4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吉鲁凌空抽射打在胡特手臂上弹下,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拉姆塞补射稍稍打偏。

第85分钟,厄齐尔挑传禁区,默特萨克头球一蹭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吉鲁禁区中路的抽射被舒梅切尔不可思议地扑出。

第95分钟,厄齐尔右侧任意球传中,维尔贝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绝杀入球,阿森纳2比1逆转击败莱斯特城。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阿森纳24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2球,莱斯特城7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一个点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72%,莱斯特城只有28%。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莱斯特城防守非常好,但我们理应获得胜利,这是一个关键的胜利,因为我们有可能落后榜首球队8分,而现在却只落后2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拥有不错的争冠机会。”

阿森纳前锋维尔贝克:“我错过了第一次机会,我一直在努力将功补过。重要的是获得了胜利。我度过了艰难的时刻,我要感谢家人和朋友陪我走过伤病期。”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维尔贝克在最后阶段成为阿森纳的拯救侠,戏剧性的入球让枪手拿到宝贵的3分,争冠重燃希望。”

《天空体育》:“超级星期天,阿森纳最后时刻成为赢家。英超冠军的悬念得以保留,莱斯特城倒在最后一秒。”

球员评分

维尔贝克:8分 超级替补,绝杀一锤定音。

厄齐尔:7.5分 精妙助攻,大师风范。

沃尔科特:7分 打入扳平一球,替补出场后效果明显。

吉鲁:7分 错失几次机会,但头球助攻让人印象深刻。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46分钟,21号钱伯斯)、18号蒙雷亚尔

后腰:16号拉姆塞、34号科奎林(61分钟,14号沃尔科特)

中场:15号张伯伦(83分钟,23号维尔贝克)、11号厄齐尔、17号桑切斯

前锋:12号吉鲁

莱斯特城(4-4-2):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17号辛普森、5号摩根、6号胡特、28号富克斯

中场:26号马赫雷斯(58分钟,27号瓦西列夫斯基)、4号德林克沃特、14号坎特、11号阿尔布莱顿(83分钟,10号安迪-金)

前锋:9号瓦尔迪、20号冈崎慎司(61分钟,22号格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