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祖做饼无人吃?1数据阿森纳竟全英倒数第一

厄祖做饼无人吃?1数据阿森纳竟全英倒数第一

阿森纳(数据 )前锋们把握机会能力实在一般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近日做出统计,虽然暂时名列前四,但阿森纳在把握“绝对机会”的能力上竟排名全英超倒数第一!

绝对机会,《每日镜报》原文clear-cut chances,我们也可以理解为是致命机会或绝杀机会等等。英媒为这个词附上的解释为:在一般情况下球员能够把握住的机会,通常是一对一或者是可以近距离得分的机会。很显然,这样一项数据无疑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支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一般情况下,此项数据越高的球队在场上效率会越高。不过有意思的是,虽然目前阿森纳排名英超前四,但是在该项数据上枪手竟然名列全联盟倒数第一仅为32.1%。

厄祖做饼无人吃?1数据阿森纳竟全英倒数第一

曼联居榜首热刺次席阿森纳倒数第一

《每日镜报》分析指出,两种可能性会导致这项数据特别低。其一,中场球员创造机会能力特别出众,因此产生的创造机会数据基数过大导致把握“绝对机会”的能力“降低”;另一种,确实是前锋把握机会能力一般。看到如上分析,相信大家对于阿森纳在该项数据统计中排名倒数第一也就不那么意外了。众所周知,以厄齐尔领衔的阿森纳中场攻击群创造机会的能力放眼全欧洲也数一数二,但是以吉鲁为代表的枪手前锋把握绝对机会的能力恐怕就没那么强了,换言之,两种可能导致该项数据值变低的因素阿森纳全占了。正所谓:做饼有意,吃饼无情。

在这份把握“绝对机会”能力的数据统计中,曼联51.2%位列榜首,这说明虽然红魔中场创造力一般,但是马夏尔、鲁尼等前锋把握机会能力较强;本赛季发挥极佳的热刺46.2%排名第二,沃特福德、西布朗、莱斯特城分列三到五位。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