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局赛次日周跃龙金左手进16强 巫师小特出局

单局赛次日周跃龙金左手进16强 巫师小特出局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MY147.com讯:北京时间2月13日晚间至14日凌晨,2016年世界斯诺克Shoot-Out单局限时赛继续在英国雷丁展开欢乐大战。今天首先进行的是首轮的后半部分,出场的5名中国选手中,只有肖国栋获胜,与昨天胜出的周跃龙携手晋级32强,国外有马克威廉姆斯和特鲁姆普等入围,希金斯出局。此后进行第二轮,肖国栋止步,而周跃龙惊艳战胜墨菲,成为了16强中的唯一中国选手。宾汉姆和特鲁姆普本轮出局,威廉姆斯领衔晋级16强。

中国选手共有8人参加本届单局限时赛,昨天周跃龙已晋级32强,曹宇鹏和于德陆出局,今天另5人出场。傅家俊38-53惜败米尔金斯,梁文博在最后2分钟遭遇麦克吉尔大逆转,52-60憾负出局。田鹏飞和李行分别以16-56和14-55的比分不敌斯威尔和凯伦威尔逊,只有上届亚军肖国栋38-25险胜塞尔特,这样,32强中就有肖国栋和周跃龙两名中国选手。

国外方面,马克威廉姆斯、特鲁姆普和“父子兵”中的父亲彼得-莱昂斯晋级,希金斯、霍金斯和“父子兵”中的儿子奥利弗-莱昂斯出局。罗德劳拉以23-1的低分战胜德差瓦普京,但普京作为“泰国笑星”,夸张的肢体动作如同喜剧表演,成为场上另一个亮点。至此,首轮全部结束,32强产生。

此后时段重新抽签进行第二轮,威廉姆斯继续领衔入围16强,而宾汉姆和特鲁姆普意外出局,米尔金斯从1-56落后上演大逆转,61-56翻盘艾伦,卫冕冠军迈克尔怀特没能闯过这一关,所有赛会前冠军得主均已止步。肖国栋和周跃龙分别迎战强敌卢卡布雷切尔和墨菲,肖国栋20-46落败,而周跃龙继续惊艳,通过两次上手85-0大胜晋级,周跃龙也是16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

本届单局限时赛还剩最后一个比赛日,此后每一轮仍然都将随机抽签确定对阵,冠军将在北京时间15日上午产生。奖金从500英镑起每轮翻倍,冠军可获32000英镑。 (MY147.com 忆水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