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盯乌克兰国脚射手 年薪400万欧+队史最高

建业盯乌克兰国脚射手 年薪400万欧+队史最高

建业盯上乌克兰国脚射手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在引进麦克格文和索乌之后,又一位河南建业的潜在外援浮出水面。根据多家乌克兰媒体的报道,建业对乌超联赛劲旅第聂伯罗队头号射手、乌克兰著名前锋耶夫亨-塞莱日涅夫很感兴趣,并且将为这名球员开出队史上最高的薪水。

塞莱日涅夫本赛季状态出色,在16场乌超联赛中打入10球,是第聂伯罗的头号射手,在射手榜上暂列第二。相关报道中指出,在中超联赛转会窗结束前,建业将与第聂伯罗就塞莱日涅夫的转会进行商讨,具体能给出多少转会费并未透露。不过乌克兰媒体提到,为了引进这位乌克兰最优秀的前锋之一,建业可谓不惜血本,许诺给塞莱日涅夫一份周薪达8万欧元的合同,折合年薪大约41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70万元)。这在建业队史上,可谓从未有过的高额薪水。

塞莱日涅夫出生于1985年,身高185cm,是近年来乌克兰联赛中最成功的本土球员之一。塞莱日涅夫曾效力于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帮助球队获得过乌超联赛冠军和欧联杯冠军。作为一名射手,塞莱日涅夫始终保持很高的进球效率,曾连续两次夺得乌克兰联赛金靴。截至目前,塞莱日涅夫已经在乌超联赛中打进109球,是乌超联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与此同时,塞莱日涅夫还是乌克兰国家队的重要一员,他代表国家队出场49次,打进12球。

目前建业的外援名额已满,麦克格文和索乌分别代替了郑仁焕和萨哈拉的位置。目前看来,如果塞莱日涅夫加盟,似乎预示着菲律宾前锋帕蒂尼奥存在离队的可能。(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