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夺英超冠军无奖金?老板送赌城豪华游

莱斯特夺英超冠军无奖金?老板送赌城豪华游

莱斯特城老板、泰国人维猜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根据之前的报道,莱斯特城即使获得英超冠军也没有额外的奖金,而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如果莱斯特城夺冠,球队的老板维猜将会请球员们到赌城拉斯维加斯免费豪华游作为夺冠的奖励。

莱斯特城将会在本周末对战阿森纳(数据 )队,一旦狐狸继续取胜,莱斯特城将会领先枪手8分,而且将会最少领先热刺队5分,联赛还有12轮,5分的优势十分巨大,莱斯特城这支上个赛季还以保级为目标的球队或许会创造夺取英超冠军的奇迹。

本赛季初莱斯特给球队制定的赛季目标只是英超保级,为此,所有的奖金分配全是围绕在积分榜下半区排名来进行的,因此莱斯特城就算获得英超冠军也不会得到任何的奖金。

《每日邮报》称,一旦莱斯特城夺冠,球队老板泰国人维猜将会送给球员一份特殊的礼物,莱斯特城的球员们将会得到一次去赌城拉斯维加斯旅游的机会,维猜将会负责这次旅行的全部费用,当然,赌资不在报销范围之内。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