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经纪人斥舒米病情被隐瞒:车迷应知最新进展

前经纪人斥舒米病情被隐瞒:车迷应知最新进展

前经纪人渴望真实消息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欧洲体育》网站最新报道,七届F1世界冠军的前经纪人威利-韦伯发表声明,督促舒马赫的家人及时公布舒马赫健康情况的真实进展。

2013年12月29日,舒马赫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滑雪时头部撞到岩石,身受重伤。由于伤势过重,舒马赫在接受了两次手术后仍处于昏迷状态。2014年7月,舒马赫从医院被接回到位于瑞士的家中开始康复治疗。

今年1月德国杂志披露舒马赫已经可以行走,手臂也能移动,但是遭到了经纪人萨宾娜的愤怒指责和否认。本月初前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称:“我有舒马赫的最新消息,遗憾的是,我得到的消息不是好消息,舒马赫的情况并不乐观。”威利-韦伯表示,舒马赫的家人和亲戚应该修改对策,及时公布舒马赫的真实情况。

威利-韦伯说:“如果他们能及时公布真实的信息,我认为舒马赫的车迷们会很高兴。这也将有助于应对外界对迈克尔的持续关注。”

就在去年年底的圣诞节前夕,威利-韦伯抱怨说,舒马赫妻子科琳娜已经将其列为探视“黑名单”。威利-韦伯曾担任舒马赫经纪人长达20多年。他说自己至少10多次向其家人申请见一见舒马赫但都被婉拒。2012年年初,舒马赫与经纪人韦伯结束了长期以来的合作,萨宾娜-肯姆女士成为他的新经纪人。

而就在去年年底,还有报道说47岁的舒马赫已经可以借助器械行走。萨宾娜-肯姆被迫出面否认了这一报道,并称其是“不负责任的”,而且是“给了很多人虚假的希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