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唐斯:夺冠因基本功好 本以为会输小刺客

腾讯体育2月14日多伦多讯 前方报道组(段冉 沈洋 鲍仁君 王丽媛)全明星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森林狼内线唐斯在技巧挑战赛爆冷击败小托马斯夺冠,身高达到2米11的他是史上最高的技巧赛冠军。

专访唐斯:夺冠因基本功好 本以为会输小刺客

唐斯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在三组比赛中,唐斯两度实现了逆转,首轮他在传球项出问题导致落后,但格林在三分环节卡壳,唐斯后来居上上演绝杀晋级。第二轮唐斯PK考辛斯很顺利,三分一击即中晋级决赛。决赛面对小托马斯,前面几个环节两人几乎并驾齐驱,但三分环节小托马斯失准,唐斯率先投中三分爆冷夺冠。

赛后,腾讯前方记者对唐斯进行了独家专访。

问:技巧挑战赛大个子并非热门,你能夺冠靠的是什么?

唐斯:众所周知,大个子从来都不是这项比赛的夺冠热门,但从小我的父亲就教我苦练基本功,我的基本功很扎实,这为我今天夺冠奠定了基础。

问:最后决赛跟小托马斯就是比拼三分,作何感想?

唐斯:第一次投丢三分后,我以为自己赢不了了,结果小托马斯连续三个三分球都打铁,这给了我反败为胜的机会。我重新调整心态,终于把那个三分投进了。

问:中国球迷一直关注全明星赛,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

唐斯:我知道因为时差关系,你们看比赛都做出了牺牲,感谢你们的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