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杜兰特:不考虑换队 永远是华盛顿一部分

腾讯体育2月14日多伦多讯 前方报道组(段冉 沈洋 鲍仁君 王丽媛)NBA全明星周末圆桌会议,雷霆核心杜兰特接受媒体采访——

对话杜兰特:不考虑明年 永远是华盛顿一部分

对话杜兰特

记者:你会不会享受不止一个球队在努力追求、期望得到你的过程?杜兰特:我把自己定义为打篮球的职业运动员,能听到人们说这支球队想得到我,那支球队也想得到我的感觉很棒,但一个球员真正想得到是让每个人都尊重你。在我内心,我是打球的,我一直专注于能成为最好的球员。对于我的队友而言,

我要承担很多责任,就像他们的大哥,我必须花很多精力专注于此。但当听到整个联盟都在谈论你和你的未来的时候还是感觉很好。

记者:你有考虑过会去哪些球队吗?

杜兰特: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我还不想考虑这些事,我还没有完成对球队的一些责任,我还没有获得真正的成就,所以我现在不打算考虑这些事。我们也从未谈论过这些,我们一直在想的是如何能让队友和球队提高,怎么提高我的技术,我考虑的是这些事情。我们得走一步看一步,我可能未来的两年就睡过去了。

记者:杜兰特,你知道你的家乡球队都希望你回家打球,你对那些喜欢你的家乡球迷想说点什么吗?你觉得自己还是那里的一部分吗?

杜兰特:我当然永远是那里的一部分,那是我长大的地方。我走过那里的街道,我会看华盛顿奇才打球,会想念那里。无论如何,我永远是那里的一部分。我成长在那里,我的故乡,我的技术也在那里提升,我永远属于那里,对家乡球迷的支持非常感谢。现在他们也是非常出色的球队,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他们是球迷心中的未来基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