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有大牌外援? 国安盼强锋 申花河北再造惊喜

还有大牌外援? 国安盼强锋 申花河北再造惊喜

伊尔马兹是国安最后的王牌?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随着热尔维尼奥瓜林拉米雷斯、马丁内斯和特谢拉连续得到官宣后,中超土豪们的疯狂采购风头也是暂时告一段落。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诸强引进外援的步伐就此停下,国安还差一名前锋,如无意外将签下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申花和河北不满足现在的外援配置,仍在转会市场上寻枪,一旦有合适的目标将揽入帐下。冬窗关闭前,还会有令人震撼的大牌外援前来中超踢球吗?

国安情定伊尔马兹?

和引进克里梅茨 、拉尔夫以及奥古斯托的快速果断相比,国安另外一名前锋的人选则相对“难产”。包括最终租借加盟至国米埃德尔多特蒙德前锋拉莫斯等人都曾经与国安传出过绯闻,但不是被坐地起价,就是遭遇其他球队的竞争最终放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安的另外一名前锋人选将是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

此前,北京媒体已经曝料称伊尔马兹将在春节假期期间与国安会合,而伊尔马兹也自曝即将前往中超踢球。如此看来,这桩转会只欠缺官方的宣布。

河北、申花寻枪路不止

连续签下拉米雷斯、赛恩斯布里、特谢拉和若,加上萨米尔,苏宁的5大外援已经全部到位。不过不差钱的苏宁并不打算就此收手,最近又与切尔西(数据)前锋法尔考扯上了关系。不过就在传闻满天飞之时,苏宁官方宣布萨米尔留队,外援引进宣告结束,即便是调整也要等到二次转会期。

和苏宁一样,升班马河北同样在冬窗引进了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卡库塔和居吕姆4名外援。但河北队也没有就此收手,目前与大巴黎的替补前锋拉维奇走得极近,这也意味着一旦拉维奇入队,埃杜 将不可避免遭遇离队的尴尬。除了拉维奇之外,河北此前还曾经追求过切尔西前锋雷米,升班马的野心也是彻底暴露。申花原本的外援阵容已经相当不错,但是在土豪们的刺激之下,申花除了引进瓜林之外,同样也在转会市场寻觅新的外援人选,虽然拉维奇和切尔西前锋雷米基本无缘,但目前与申花眉来眼去的球员不在少数,主帅曼萨诺也承认,球队在前场还会有新援入队。

捡漏!还有大牌来袭?

即便是恒大、鲁能这些5个外援一个萝卜一个坑的球队,目前仍然有不少传闻与他们扯上关系。所谓不会空穴来风,除了有不少球员属于抬价性质,当然一旦有适合球队的人选,不排除两队在冬窗关闭之前调整外援。

除了7大土豪之外,中超目前仍有不少球队5个外援名额还没有用满,亚泰除了莫雷罗伊斯梅洛夫 和马季奇之外,还缺少2名外援,石家庄永昌随着古德约翰森的离队,也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找到替代者。虽然这些球队不会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几千万欧元的超贵外援,但也不排除会引进转会费不贵但此前曾经在欧美赛场打出过名头的球员。已经离队的古德约翰森以及胡斯蒂就是最好的例子,所以,只要冬窗不关闭一切都是未知数,此前,谁会想到中超球队能引进超过4000万欧元的外援?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