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中超名帅因病去世 曾率山东鲁能豪夺双冠王

前中超名帅因病去世 曾率山东鲁能豪夺双冠王

前鲁能名帅桑特拉奇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今日凌晨,塞尔维亚媒体blic披露消息,前山东鲁能名帅桑特拉奇因病去世,享年70岁。1999年,这位前南斯拉夫名帅曾带领鲁能获得甲A与足协杯双冠王。

桑特拉奇出生于1946年7月1日,球员时代主要效力贝尔格莱德OFK队,也曾效力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以及瑞士名旅苏黎世草蜢,曾4次当选南斯拉夫甲级联赛最佳射手,8次代表前南斯拉夫国家队出战并打入1球。桑特拉奇教练生涯同样辉煌,1994年接掌南斯拉夫国家队,并在1998年世界杯率队打入16强,随后来到山东鲁能执教。

1999年,桑特拉奇率山东鲁能先后夺得甲A联赛和足协杯两项冠军,成就双冠王,那也是鲁能队史上首次双冠王,桑帅本人也当选年度最佳教练。2001年开始,桑特拉奇执教沙特国家队,2005年接掌马其顿队,随后返回中国先后执教长沙金德、青岛中能与陕西人和等队,是执教中超(甲A)俱乐部最多的前南主帅之一。blic透露,欧洲当地时间周六,桑特拉奇因突发心脏病,不幸离开人世,“我们的传奇主帅和国脚去世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ylekail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