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东欧铁卫50岁去世 曾带队获世界杯第4

安息!东欧铁卫50岁去世 曾带队获世界杯第4

伊万诺夫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镜报》报道,前保加利亚国家队主力后卫特里丰-伊万诺夫(Trifon Ivanov)于当地时间本周六去世,享年50岁。保加利亚足协也在其官网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伊万诺夫曾带领保加利亚队杀入94年美国世界杯的半决赛,但最终获得第四名,并且还参加了1996年的欧洲杯。为国家队效力期间,伊万诺夫共代表保加利亚国家队出场了77次,攻入6球。伊万诺夫以远射能力突出而著称,在2013年,巴西国内还有一项业余足球联赛是以他的名字命名。在保加利亚足协的一份官方声明中,伊万诺夫被描述为保加利亚足球历史中最为优秀的球员之一。

“作为优秀的后卫之一,伊万诺夫将名垂于保加利亚足球的历史,”保加利亚足协的这份声明中写道。“在成为职业球员之前,伊万诺夫一直热心、乐于助人。我们为他的离去感到深深的惋惜。安息,特里丰。”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