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佩刀两球切尔西5-1纽卡 科斯塔传射建功

英超-佩刀两球切尔西5-1纽卡 科斯塔传射建功

蓝军众将集体开火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6轮切尔西(数据)主场5-1大胜纽卡斯尔佩德罗梅开二度,科斯塔和威廉都贡献一传一射,小将特劳雷打入锦上添花的进球,汤森为纽卡斯尔扳回一球。

比赛焦点:

切尔西终结主场四连平:5-1大胜纽卡斯尔后,切尔西终于终结了联赛主场四连平的尴尬,同时这也是蓝军本赛季在联赛中最大比分的胜利。

科斯塔近10场打入8球:面对纽卡斯尔,科斯塔开场5分钟就取得进球,西班牙神锋也在今天贡献一传一射,自从去年12月26日对沃特福德梅开二度以来,科斯塔已经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打入8球。

佩德罗梅开二度:佩德罗今天在比赛中打入两球,这是他加盟切尔西后首次梅开二度。

小将特劳雷创历史:切尔西小将特劳雷替补出场后打入一球,这不但是他打入的首个英超进球,同时他也成为首位在英超进球的布基纳法索球员。

数据分析:

英超-佩刀两球切尔西5-1纽卡 科斯塔传射建功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切尔西共有14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打入5球,纽卡斯尔则是10次射门3次打正,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5%,464次传球比对手多出94次,8次角球多出3次。希丁克的球队能够大胜对手,关键在于超高的射门效率。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威廉前场右侧带球后直塞,科斯塔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倒地扫射,皮球绕过出击的门将钻入球门左下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9分钟,切尔西后场大脚解围任意球,佩德罗高速插上前场抢断形成单刀,随后西班牙人左脚推射,皮球绕过倒地扑救的门将钻入球门左下角,2-0!

第17分钟法布雷加斯后场直传,高速前插的科斯塔前场右侧带球内切后斜塞,包抄到禁区左侧的威廉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3-0!

第59分钟,法布雷加斯后场长传,泰勒头球冒顶,佩德罗胸部停球突入禁区左侧右脚弹射,皮球应声入网,4-0!

第83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侧斜传门前,包抄到小禁区前沿的特劳雷倒地铲射将球送入网窝,5-0!

第90分钟,汤森前场右侧带球突进后突然内切左脚射门,皮球应声钻入网窝,最终切尔西5-1战胜纽卡斯尔!

赛后言论:

切尔西铁卫卡希尔:很高兴能重新回到球场,今天我们不仅拿到了3分,而且交出了一场伟大的表现,很高兴能成为这场伟大胜利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尽可能的去赢得足总杯和欧冠,毫无疑问,接下来我们将迎来本赛季最关键的两场比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数据) )。

媒体评论:

西伦敦体育报:自信满满的切尔西摧毁纽卡斯尔!

每日邮报:切尔西5球大胜,终结了联赛主场的四连平。

伦敦标准晚报:特里的受伤给切尔西的大胜蒙上了一层阴影。

球员评分(进球网):

阿斯皮利奎塔:7分,左右两个边路都展现了出色的状态

佩德罗:8分,前场的奔跑非常积极,首次为切尔西打入两球

威廉:7分,传射建功

科斯塔:7分,早早就取得进球,而且还助攻了威廉的进球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38'巴巴)、24号加里-卡希尔、28号阿斯皮利奎塔

防守型中场:21号马蒂奇、4号法布雷加斯

攻击型中场:10号阿扎尔、22号威廉(80'齐克)、17号佩德罗

前锋:19号迭戈-科斯塔(60'特劳雷)

纽卡斯尔:

门将:21号埃利奥特

后卫:16号阿隆斯、2号科洛奇尼、27号史蒂文-泰勒、22号扬马特

中场:5号韦纳尔迪姆(46'科尔巴克)、7号穆萨-西索科、12号谢尔维、24号蒂奥特(67'拉塞尔斯)、25号汤森

前锋:45号米特罗维奇(70'敦比亚)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