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聚美国? 兰帕德:特里来纽约城我报机票钱

重聚美国? 兰帕德:特里来纽约城我报机票钱

兰帕德非常希望特里加盟纽约城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前切尔西(数据)中场、目前效力于MLS纽约城的兰帕德称,如果特里愿意在赛季结束后加盟纽约城的话,他愿意自掏腰包报销特里来美国踢球的机票钱。

因为之前特里就曾公开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切尔西,而且蓝军的高层至今也没有要与特里续约的打算。如果赛季结束后特里真的离开斯坦福桥的话,兰帕德称很愿意帮助自己的前切尔西队友来到美国。

“(特里)是与我搭档过的最棒的后卫,跟他在一起踢球很舒服,”兰帕德说道。“如果切尔西让特里离开的话,我会去帮特里安排好他飞来美国的机票等事宜。”

在2014年离开切尔西被租借至曼城(数据) 之前,兰帕德也为蓝军效力了长达13年之久。“我希望切尔西能再给特里提供一份新合同。我觉得特里并不想离开,他希望继续留在切尔西。”兰帕德说道。

此外,兰帕德认为特里丰富的职业联赛经历能为纽约城的更衣室带来更多积极的东西。“特里将球迷与俱乐部紧紧联系在一起,而且他还愿意帮助球队中的年轻球员快成长。”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