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之王!C罗制霸西甲+造神迹 1人需仰视

伯纳乌之王!C罗制霸西甲+造神迹 1人需仰视

C罗登顶西甲射手榜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又一次在伯纳乌对阵毕尔巴鄂竞技,C罗又一次交出了满分的答卷。梅开二度之后,C罗成为西甲历史上攻破毕尔巴鄂竞技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也在西甲射手榜上超越了苏亚雷斯,并且完成了连续7个赛季西甲进球超过20球的神迹。

C罗很喜欢毕尔巴鄂竞技这个对手,此役前,13次对阵毕尔巴鄂,C罗就打入14球。上赛季主场对阵毕尔巴鄂时,C罗完成帽子戏法,而此前6次在伯纳乌对阵毕尔巴鄂,C罗共打入了10球。果然,此役仅仅开场2分15秒,C罗就帮助皇马(数据) 取得了领先。本泽马分球,禁区左肋得球的C罗晃过埃切塔后右脚弧线球破门。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时,C罗也是在开场仅仅2分钟之后就破门。

这是C罗本赛季西甲第20球,也由此成为继苏亚雷斯之后第二位达到20球的西甲球员,更需要强调的是,C罗已经连续7个赛季在西甲的进球数超过20球,而近7个赛季,C罗也都在伯纳乌攻破了毕尔巴鄂竞技的球门。此球也是C罗本赛季第4次首开纪录,分别是对西班牙人、塞尔塔、皇家社会和毕尔巴鄂竞技。

上半场结束前,C罗左路内切后及时直塞,克罗斯劲射破门。自加盟皇马以来,克罗斯在伯纳乌打入2球,而这两个进球都是由C罗助攻,而在完成这次助攻之后,C罗近2个赛季在西甲已经有28次助攻,高居西甲球员之首。

瓦拉内染红离场之后,毕尔巴鄂竞技压出进攻,这反而给了皇马快速反击的机会。第87分钟,巴斯克斯右路横传,C罗禁区左肋得球后轻松破门。颇为有趣的是,此役为C罗助攻的两名队友都堪称葡萄牙人的最佳搭档。本泽马已经33次助攻C罗,超过其他皇马球员,而巴斯克斯本赛季已经4次助攻C罗,位居皇马球员之首。

这是C罗本赛季西甲第21球,也第一次超过了苏亚雷斯,独自领跑西甲射手榜。不仅如此,C罗本赛季西甲已经参与28球,位居西甲之首,苏亚雷斯、内马尔分居其后。此役梅开二度之后,C罗还以16球成为西甲历史上攻破毕尔巴鄂竞技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超过了打入15球的乌戈-桑切斯、蒙多以及基尼。

C罗本赛季在西甲主场已经打入14球,近6个主场,C罗4次梅开二度,并且在对西班牙人时完成帽子戏法,仅被拉科鲁尼亚零封。不仅如此,C罗这6场还奉献4次助攻,6战参与15球,C罗堪称伯纳乌之王。C罗本赛季打入了32球,其中21球都是在伯纳乌打入。齐达内在称赞C罗时甚至爆了粗口,“C罗的速度对球队是非常重要的。C罗的表现太他妈的出色了,抱歉我说了脏话,但他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