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托克城3-1擒伯恩茅斯 队史标王处子球

英超-斯托克城3-1擒伯恩茅斯 队史标王处子球

因布拉攻入处子球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23点,2015-16赛季英超第26轮,伯恩茅斯主场1-3不敌斯托克城,陶工终结3连败,队史标王因布拉献处子球,阿费莱何塞卢分别建功。

伯恩茅斯上轮在主场0-2不敌阿森纳(数据 ),近5场比赛首败。目前樱桃军团积28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只比降级区高出5分,仍然不敢有丝毫大意。斯托克城则在主场3球惨败在埃弗顿脚下,过往3轮联赛陶工均以0-3的比分失利,马克-休斯的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在进攻端斯托克城需要有人挺身而出,最近4轮联赛,斯托克城0进球,这是让人难以想象的。如何解决好进攻和防守两端存在的问题,是马克-休斯必须要考虑的。

此役,伯恩茅斯继续排出阿弗比的单箭头,格斯林和阿特尔在身后,斯坦尼斯拉斯顶替里奇出战,舒尔曼打后腰,后防4人依然是亚当-史密斯、弗朗西斯、库克和丹尼尔斯。斯托克城方面,迪乌夫突前,沃尔特斯和沙奇里两翼齐飞,惠兰继续和因布拉坐镇中场,沃尔赫德和穆涅萨镇守防线,博扬在替补席上待命。

开场仅9分钟,沙奇里左路传中被弗朗西斯挡了一下,因布拉禁区前漂亮的左脚凌空抽射破网,0-1!这是斯托克城队史标王攻入的首粒进球,因布拉在1月刚刚以1830万英镑的价格从波尔图转投斯托克城。第18分钟,皮特尔斯传球,沃尔特斯禁区左侧右脚攻门偏出。第22分钟,沙奇里外围左脚大力攻门,博鲁什救险。第27分钟,阿特尔传球,弗朗西斯禁区前的远射被挡出,随后斯坦尼斯拉斯传中,丹尼尔斯头球攻门被挡。

第34分钟,皮特尔斯传球,沃尔特斯外围左脚大力低射,博鲁什将球扑出。第37分钟,迪乌夫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出,随后阿费莱送出妙传,沙奇里禁区前左脚劲射稍稍打偏。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斯托克城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伯恩茅斯连换2人,约舒亚-金和里奇出场,皮尤和格斯林被替下。斯托克城也用特谢拉替下了受伤的穆涅萨。第47分钟,阿特尔传球,约舒亚-金禁区内右脚攻门被巴特兰挡出。第51分钟,沃尔特斯传球,迪乌夫外围右脚劲射打偏。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惠兰直塞,沃尔特斯右路高速突破横做,阿费莱禁区弧顶处右脚大力推射破门,0-2!这是阿费莱首粒英超进球。

第53分钟,何塞卢替下受伤的格伦-约翰逊。第55分钟,沙奇里右路漂亮的踩单车过人突破到底线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何塞卢禁区内高高跃起漂亮的头槌破网,0-3!这是前皇马(数据) 中锋本赛季第3粒英超进球。第57分钟,丹尼尔斯左路弧线球低传禁区,里奇禁区边缘漂亮的左脚抽射破门,1-3!这是里奇本赛季第3粒英超进球。第61分钟,阿弗比右脚劲射打高。第66分钟,约舒亚-金传中,里奇门前包抄攻门错失机会,随后苏尔曼做球,斯坦尼斯拉斯外围远射被挡。

第71分钟,约舒亚-金传中,斯坦尼斯拉斯左脚抽射将球打偏。第75分钟,伊图尔贝替下斯坦尼斯拉斯。第80分钟,阿特尔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偏。第86分钟,爱尔兰换下阿费莱。第90分钟,爱尔兰传球,沃尔特斯右脚劲射被博鲁什挡出,最后时刻,沙奇里35码外远射打偏。最终斯托克城在客场3-1力擒伯恩茅斯,终结联赛3连败。

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141):

门将:1-博鲁什

后卫:15-亚当-史密斯、2-弗朗西斯、3-库克、11-丹尼尔斯

后腰:6-舒尔曼

中场:19-斯坦尼斯拉斯(12-伊图尔贝75')、4-格斯林(30-里奇46')、8-阿特尔、7-皮尤(17-约舒亚-金46')

前锋:20-阿弗比

斯托克城(4231):

门将:1-巴特兰

后卫:8-格伦-约翰逊(11-何塞卢53')、26-沃尔赫德、5-穆涅萨(23-特谢拉46')、3-皮特尔斯

后腰:6-惠兰、21-因布拉

中场:19-沃尔特斯、14-阿费莱(7-爱尔兰86')、22-沙奇里

前锋:18-迪乌夫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