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自传揭夺金幕后 盼主演《速度与激情》

博尔特自传揭夺金幕后 盼主演《速度与激情》

博尔特的标志性动作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近日,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接受了著名电影杂志《Screen Daily》的专访。博尔特透露,自己的自传体纪录片《我是博尔特》,将揭示他夺取奥运会金牌幕后的艰辛。博尔特还透露了自己的心愿,他说很想演《速度与激情》,但自己一定要扮演主角。

29岁的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及伦敦奥运会上,连续两次收获了这两个项目的冠军。这部纪录片将追寻博尔特备战及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足迹,记录他连续第三次在奥运赛场上冲击男子100米、200米冠军的传奇历程。这部纪录片,将由《曼联92班》、《这是我们》的导演盖布-特纳、派尔曼等人制作。博尔特非常满意这次合作,当他和这些导演见面聊天之后,他说他发现他们是最好的帮他制作纪录片的人选,很乐意让他们捕捉他的里约奥运会征途。

博尔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你们将从纪录片里看到我作为运动员的一切生活。你要知道,这一切都没有限制,工作人员可以跟着我去任何我去的地方。他们从去年年初开始拍摄,从那时起就一直和我在一起。”据悉,这个拍摄团队甚至跟随博尔特到去年的北京世锦赛上进行了拍摄,也见证了博尔特时隔7年后再次在北京鸟巢获得三块男子短距离田径金牌的荣耀时刻。

最近一段时间,博尔特正在牙买加备战里约奥运会。博尔特说:“赢得奥运金牌需要花费很多的努力,这部电影将走进幕后,展现那些辛勤训练的日子。我身体会忍受着巨大的痛苦,我的生活中娱乐活动少之又少,但只有这样,才能在踏上赛场的一瞬间告诉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博尔特原本打算2017年退役,但最近他表示只要自己感觉还行,他甚至可能跑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

博尔特对出演电影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他甚至说自己渴望出演《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当然,博尔特肯定是不甘当配角的,他说他渴望当主角。《Screen Daily》在报道的最后幽默地说:“范-迪塞尔(《速度与激情》主角)你可要当心了。(有人想来跟你抢饭碗了)”(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