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尔斯等跻身鹿特丹网球公开赛半决赛

新华社柏林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鹿特丹男子网球公开赛12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法国的马胡特、孟菲尔斯、斯洛伐克的克里赞以及德国的科尔施赖贝尔分别淘汰各自的对手,会师半决赛。

32岁的科尔施赖贝尔近年来成绩不断下滑,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32位。面对2号种子、克罗地亚的西里奇,科尔施赖贝尔首盘通过一次破发,以6:3拔得头筹。第二盘,西里奇以6:3扳回。决胜盘第一局,科尔施赖贝尔就实现破发,随后他和西里奇都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最后他以6:4淘汰西里奇。

克里赞与西班牙老将包蒂斯塔激战3盘,耗时近3个小时,在先失一盘后连追两盘。3盘的比分是:6:7(5:7)、7:6(8:6)和6:0。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马胡特只用时1小时12分钟,以6:2和6:1轻松战胜塞尔维亚人特洛伊茨基。孟菲尔斯与德国18岁小将兹维列夫交锋,以7:6(7:4)和6:3杀入四强。

本次鹿特丹公开赛从2月8日开始,冠军将在14日产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