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格林:喜欢科比二十年 很荣幸被波帅执教

腾讯体育2月13日多伦多讯 前方报道组(段冉 沈洋 鲍仁君 王丽媛)NBA全明星周末圆桌会议,勇士核心德拉蒙德-格林接受媒体采访——

对话格林:喜欢科比二十年 很荣幸被波帅执教

格林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你担心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吗?

格林:我没什么可担心的。

记者:你觉得多伦多这座城市怎么样?感觉到不同了吗?

格林:感受到了文化的多样性。我偶遇行人,他们会问:你感觉自己来到了不同的国家吗?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知道自己没有在美国本土,因为我自己就知道这事,但如果你走在街上,就感觉这里真的不是美国,多伦多真的是很独特的一座城市。

记者:科比说多伦多很冷,他只穿了一件夹克;但我发现你披了好几件衣服,很冷吗?

格林:是的,挺冷的。说到科比,我已经迷了他二十年了。当我还是个很小很小的孩子时,就喜欢他了。

记者:这届全明星你们会在波波维奇的指导下比赛,你怎么评价?

格林:他真的很出众,很荣幸在全明星赛上和他合作,他很有全明星执教经验。他拿了很多冠军,是联盟最受尊敬的教练之一,能受他执教对我而言很特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