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6支NBA球队欲选秀首轮选周琦 马刺火箭在列

曝6支NBA球队欲选秀首轮选周琦 马刺火箭在列

多支NBA球队有意周琦

腾讯体育2月13日消息 据欧洲著名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有多支NBA球队正在考察周琦,并计划在首轮选中他。

曝6支NBA球队欲选秀首轮选周琦 马刺火箭在列

皮克透露6支球队欲首轮选周琦

皮克指出这些NBA球队共有6支,分别是老鹰、鹈鹕、太阳凯尔特人马刺及火箭队。NBA对周琦一直都在关注,各种选秀预测都有他的名字,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也多次模拟NBA2016选秀,周琦曾杀入乐透区排到第11位,不过最新的一期周琦已经滑落到第24位,这也是由于此前一段周琦因伤缺战的影响。在常规赛广东主场对阵新疆的比赛中,有多位NBA球探现身考察周琦,其中就有马刺、火箭的球探。那场比赛周琦刚刚经历鼻骨骨折伤势复出,只拿到14分和8个篮板,表现一般。

曝6支NBA球队欲选秀首轮选周琦 马刺火箭在列

NBA球探考察

在刚刚结束的CBA常规赛中,周琦相比处子赛季有了明显的进步,场均16.6分9.6篮板,并以场均3.5次盖帽蝉联盖帽王。周琦何时参加NBA选秀一直是人们关心的话题,不过现在来说还为时尚早。前不久曾有媒体曝出周琦将参加2016年NBA选秀,但周琦的团队表示大魔王目前将专注CBA联赛,等本赛季结束后才会考虑。

CBA季后赛将会在15日展开,周琦效力的新疆将在首轮对阵卫冕冠军北京,而这个春节新疆没有放假,周琦也一直跟队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周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