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齐尔拒续约枪手 接洽巴萨一特质力助梅西

曝厄齐尔拒续约枪手 接洽巴萨一特质力助梅西

厄齐尔要投奔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巴塞罗那和阿森纳(数据 )的欧冠战役即将打响,但是《马卡报》则在赛前曝出一则让枪迷非常意外的消息。巴塞罗那已经和厄齐尔有了接触,德国中场甚至拒绝和阿森纳续约。

厄齐尔已经在本赛季23轮英超联赛中奉献了16次助攻,打进4球,重新找到了在皇马(数据) 的欧洲助攻王的风采。但是凭借厄齐尔一人的能力,还是很难帮助阿森纳获得英超冠军,而枪手在欧冠赛场上也不是夺冠的热门球队。因此未来厄齐尔想要登陆一家能够在欧冠比赛中具有竞争力的球队,自己在皇马效力3个赛季都没有获得大耳杯冠军,连续折戟半决赛,但是离开伯纳乌的第一个赛季,皇马就获得了10冠。

为了能够登陆一家比阿森纳更具实力的球队,厄齐尔如今拒绝和抢手续约。而巴塞罗那则立即找到了厄齐尔,在红蓝军团眼中,厄齐尔和能够完美的融入巴萨的战术体系。在哈维(数据) 离队之后,拉基蒂奇虽然后插上能力不俗,但是克罗地亚人的手术刀传球能力逊于呼吸机,而伊涅斯塔(数据) 年龄偏大,也状态下滑。厄齐尔如果能够在巴萨中场不断向前输送炮弹,梅西可以不必回撤中场,所有注意力都放在锋线上,来进一步展示自己的才华。

虽然厄齐尔以前是皇马球员,但是德国中场对巴萨并不是非常反感。在过去参加的国家德比比赛中,与巴萨不断发生冲突的皇马球员中几乎没有厄齐尔的身影。唯一一次在西超杯比赛中发生群殴时动手,也是因为比利亚出言侮辱在先。而当年厄齐尔也确实有机会加盟巴萨,只不过2010年夏天,瓜迪奥拉更想得到法布雷加斯

而厄齐尔如果加盟巴萨则是皇马球迷非常不愿意看见的,虽然当年皇马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卖到阿森纳狠赚一笔,但弗洛伦蒂诺这笔转会引起了球迷的反对。德国中场至今依然在皇马球迷心中非常有地位,昔日连续3届欧洲助攻王加盟自家死敌,皇马球迷万万不可能接受。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