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状元唐斯:满意新秀赛季 期待参加技巧赛

腾讯体育2月13日多伦多讯 前方报道组(段冉 沈阳 鲍仁君 王丽媛) 今天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即将参加全明星各项赛事的球员都在多伦多汇聚一堂。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新科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接受了采访。

对话状元唐斯:满意新秀赛季 期待参加技巧赛

唐斯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这周日你有机会和奥斯卡-罗伯特森近距离接触,你有什么想要跟他请教的吗?

唐斯:我会问他一些问题,了解他的传奇生涯。联盟中他的个人影响力一直都在,我会向他请教,从他的经历中学习,让自己更有优势。

记者:你对自己新秀赛季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唐斯:我还希望做更多,我希望能在某些方面成为场上的主人,让我的比赛更出色。但至少目前为止,我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

记者:回顾自己的菜鸟赛季,有没有想感谢的人?

唐斯:我有很棒的队友,还有出色的教练组指导我。如果没有他们,我没有机会在NBA的舞台上展现自己。

记者:你适应多伦多寒冷的天气了吗?

唐斯:我们每个人都穿上了厚厚的夹克和外套。我在明尼苏达打球,那里常年都是特别冷的,所以我可能更容易适应。

记者:来这里你结交新朋友了吗?

唐斯:事实上来这之前我就认识很多人了,比如我在森林狼队的队友,还有丹佛掘金队的尼古拉-约基奇,我们在小时候就认识了。许多人之间彼此都很熟悉,我们在一起玩很开心。

记者:这次全明星之旅你最期待什么?

唐斯:都很棒,但我最期待的是参加技巧挑战赛。因为我从来没有尝试过,这次终于有机会,我认为肯定会很有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