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韦少:不考虑勇士马刺 退役后会做设计师

腾讯体育2月13日多伦多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段冉沈洋 鲍仁君 王丽媛)今天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所有入选全明星的球员都在多伦多汇聚一堂。韦少昨天刚打完鹈鹕,就马上飞奔到了多伦多。多伦多这几天温度显然很低,韦少戴上了手套,穿着厚厚着装接受腾讯体育独家专访。韦少在采访中预测了扣篮大赛冠军和最有潜力新星,并表示退役后最想做设计师,用自己设计的东西被其他人使用会很有成就感。雷霆在全明星赛最后一场比赛刚取得赛季第40胜,仅次于勇士马刺,排名西部第三。但韦少表示不会考虑去追赶排名靠前的马刺和勇士,只会按自己的节奏一场场来。

专访韦少:不考虑勇士马刺 退役后会做设计师

韦少接受独家专访

腾讯体育:你好!

韦少:你好!

腾讯体育:你现在累吗?昨晚刚打完比赛。

韦少:会有一点,但不算很累。但来这里挺开心的,希望能好好享受这个周末。

腾讯体育:昨晚睡了多久?

韦少:大概几个小时吧。我休息几个小时就差不多了。

腾讯体育:你今年准备卫冕全明星MVP了吗?

韦少:希望吧,主要是享受这个周末,享受那一刻。希望我们能赢下比赛。

腾讯体育:这个周末最期待什么?

韦少:就是享受吧,今年的全明星在多伦多举行,希望好好享受这里的比赛,享受每一刻。

腾讯体育:你知道今年的全明星技巧赛有几个大个子参赛了,你怎么评价?

韦少:那个会有趣吧。我几年前参加过几次技巧赛,但如果能看到那些大个子参加技巧赛,应该很有趣吧。

腾讯体育:你觉得大个子队会击败小个子队吗?

韦少:我不知道,很多大个子都很有技巧,但技巧赛主要看速度和技术细腻性,所以我们一起等着看吧。

腾讯体育:说起大个子,萧华他们现在正在考虑取缔砍鲨战术,你怎么看?

韦少:我觉得他们需要走上罚球线,如果你有一项弱环就会被其他球队抓住利用,就这样。

腾讯体育:你觉得谁将赢得三分大赛?

韦少:这个不太确定,我记不清参赛名单,无法确定。

腾讯体育:那扣篮大赛呢?

韦少:我觉得是拉文吧,他的扣篮水平很高。

腾讯体育:关于新秀挑战赛呢?

韦少:新秀赛吗?有很多潜力新星参加了新秀挑战赛,他们还是第一年第二年,都表现出色。唐斯很棒,波尔津吉斯也很棒。但我觉得还是唐斯最有潜力吧。

腾讯体育:我们来谈谈你们球队吧,你们队今年很出色,但有时候你们的进攻没有传球,为什么这样呢?

韦少:今年我们训练更刻苦,我们的得分排第二,助攻排前五,所以我觉得我们比过去做得要好。

腾讯体育:说起防守,你们有时候在攻守转换、落位和轮转时会有问题。

韦少:是的,有些比赛我们会出现这些问题,但总体看来我们还是不错的。已经取得了赛季第40胜,希望能继续保持吧。

腾讯体育:你觉得你们会追上勇士和马刺吗?

韦少:我们不会去追赶任何球队,只会按自己的节奏来。

腾讯体育:你怎么看西部形势?

韦少:从我加入联盟起,西部就很艰难,我们会尽力在赛季中保持竞争力。

腾讯体育:你脖子上挂的是代表新潮流吗?

韦少:是吧。

腾讯体育:等你退役了,想做个设计师吗?

韦少:当然了,我想做个有创意的设计师。希望能设计自己独家的东西为服务所有人。

腾讯体育:好的,谢谢。

韦少:不客气。

(文:A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