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古德约翰森加盟挪超劲旅 永昌旧将迎来新冒险

古德约翰森加盟挪超劲旅 永昌旧将迎来新冒险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挪超劲旅莫尔德队官方宣布,同石家庄永昌旧将古德约翰森签约,届时他将身披22号战袍出战。莫尔德队主帅索尔斯克亚也对古德约翰森的加盟非常满意,表示他丰富的经验将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

古德约翰森经过莫尔德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后,正式加盟莫尔德队。莫尔德主帅索尔斯克亚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签约,古德约翰森具备着出色的竞技状态,他的经验也非常丰富,我们需要他的帮助。现在球队里有很多年轻球员,古德约翰森也将为他们提供积极的帮助,他将是球队球场上的教练。”

古德约翰森对于加盟莫尔德也颇为满意,“我非常高兴,去年11月时中超的赛季便已经结束,现在我非常渴望能够重返绿茵场。我会为年轻球员带来积极的影响,做一个好的榜样。但我只是球队里的一员,要想取得好的成绩,需要我们共同进行努力。”

2015年7月,古德约翰森以自由身加盟石家庄永昌队,他为球队出场14次贡献1球1助攻表现平平。古德约翰森的职业生涯颇为辉煌,曾在切尔西(数据)和巴塞罗那等豪门效力。莫尔德是挪超联赛劲旅,该队曾在2011、2012和2014年三夺挪超联赛冠军,还曾在1994、1995和2013三夺挪威杯赛冠军。(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