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旧帅演皇马式乌龙 违规用人助哈维踢亚冠

鲁能旧帅演皇马式乌龙 违规用人助哈维踢亚冠

哈维(数据) 有望踢上亚冠正赛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2016年亚冠资格赛已经全部战罢,原本随队无缘小组赛的哈维如今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前巴萨(官网 数据) 大脑的资格赛对手,阿联酋的阿尔贾兹拉队由于使用了禁赛球员,未来将可能被判出局,而哈维所在的阿尔萨德队将挺进小组赛。

在对阵阿尔贾兹拉的比赛中,哈维首发出战,并且打满全场。90分钟内,两队打成2-2平,比赛进入加时赛,但双方战罢120分钟依然没有改写比分。在点球大战中,本场比赛没有奉献任何助攻和进球的哈维代表阿尔萨德队率先出场,但西班牙中场却将关键的第一个点球一脚踢上了看台。最终双方互射7轮点球,阿尔萨德4-5败北。

不过赛后经过对比赛的复盘,阿尔贾兹拉队存在一名原本被禁赛,无法出战的球员。按照规则,阿尔萨德存在进军亚冠小组赛的可能。这种由于使用违规球员而被判出局的事情在本赛季国王杯中也发生过。在1/16决赛首回合皇马(数据) 对阵加迪斯的比赛中,贝尼特斯派上了原本应该被判停赛的切里舍夫,最终导致银河战舰提前出局。而巴萨在卫冕的征途上少了一个最大的拦路虎,如今前巴萨队长哈维在西亚也遇到了亚冠“切里舍夫事件”。

而阿尔贾兹拉队主帅则是曾在山东鲁能任教的滕卡特。滕卡特和巴萨也颇有渊源,在里杰卡尔德执教时代曾经短暂的担任过球队助理教练。如今前巴萨助教“送”哈维打进亚冠正赛,呼吸机也可以接过劳尔的枪,率领阿尔萨德在亚冠中攻城拔寨了。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