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博格巴不适合巴萨 2超级新星有红蓝DNA

哈维:博格巴不适合巴萨 2超级新星有红蓝DNA

哈维(数据) 认为迪巴拉和维拉蒂才适合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最近前巴萨大将哈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中场博格巴并不适合巴萨,但斑马军前锋迪巴拉和巴黎圣日耳曼新星维拉蒂拥有红蓝DNA。

最近一段时间,作为当今欧洲足坛最红的几位新星,博格巴、维拉蒂和迪巴拉都被媒体和巴萨联系在一起。对此巴萨功勋认为,虽然博格巴实力不俗,但未必适合巴萨的战术体系。“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员,不出意外他将成为尤文图斯和法国的明星球员,但我看过他的比赛,我认为他的风格与巴萨并不吻合,当然,如果巴萨最后签下他我还是会接受。”哈维笑着说道。

接着哈维说起同样很红的迪巴拉和维拉蒂,“我个人很喜欢这两个人,他们的表现很不可思议,我认为他们两个人都拥有巴萨的DNA,他们的实力和踢球风格都与巴萨接近,我相信如果他们来到巴萨会很容易融入,当然,巴萨已经签下了比达尔图兰,可能现阶段巴萨不需要继续补强,这些都取决于恩里克,现在球队的配置已经十分平衡,我个人觉得这两位可能会在未来加盟。”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